廣告

網友興奮買「羊毛氈白文鳥材料包」成品各種歪掉惹人笑:請放過那隻鳥!

廣告

jessy / 2019-12-19

網友興奮買「羊毛氈白文鳥材料包」成品各種歪掉惹人笑:請放過那隻鳥!

 

最近這幾年羊毛氈非常流行,市面上也有不少現成的材料包。

好像只要按照說明書來做,就能做出可愛的成品,非常簡單,但理想跟現實還是有差距的。

最近一名網友被白文鳥的材料包吸引,想要買回來做點手工藝,但看到評論區大家的成品後,還是沒有下手,快來看看這些「傑作」~

 

 

✪網友理想中用羊毛氈材料包做出的白文鳥是這樣的,圓潤的白色小鳥非常可愛,再加上小爪子、眼睛等細節,看起來更加Q萌。

 

 

✪不過網友們做出來的白文鳥,跟理想中完全不一樣,簡直是截然不同的兩種生物。

 

  

✪這些成品還好一些,勉強能看出形狀,但白文鳥變大鵝,還是讓人忍不住嘆氣。

 

廣告

 

✪還有一些白文鳥徹底走樣,五官扭曲,簡直不忍直視。

 

 

✪這是還在孵化中的鳥蛋嗎?

 

 

✪空洞的大眼睛就像黑洞,感覺把它留在身邊會有不詳的事發生。

 

 

✪白文鳥怎麼會有這麼奇特的髮型?

 

廣告

 

✪這隻白文鳥的嘴巴發生了什麼事?

 

 

 ✪看起來兇巴巴的白文鳥。

 

 

✪求求各位放過白文鳥吧,這太可怕啦。

 

 

 ✪白文鳥變成毛毛蟲。

 

 

✪白文鳥餅?

 

廣告

 

✪不過也有網友完成了比較成功的作品。

 

 

大家想試一試羊毛氈的話,要先考慮一下自己的動手能力啊。

這些看似簡單的手工藝品,一不小心就會大走樣,理想和現實之間的差別太大啦。

  

來源:淘寶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她本想做一隻可愛的羊毛氈狗狗,沒想到成品居然這麼ㄎㄧㄤ!

蝙蝠玩偶「做得太逼真」被人拿去做壞事,神手苦練3年變成羊毛氈大師!

情侶PK羊毛氈DIY!男友巧手「神還原」她:簡單啦 最後做出「惡夢級成品」網笑炸:你的狗被撞了?

她買了一包羊毛氈新手材料包想嘗試看看,結果成品竟從2次元變成3次元

【阿啾】住在外頭就要有面對難題的準備。

龜派氣功。

結婚是兩個人的責任。

這間環保公司….

男人挑選女人時,會想想自己條件夠不夠好嗎

你是否還不清楚未來要做什麼工作好 看完這張照片,幫你下決心

坑爹的改圖,好好的美女被改成……

你知道如何正確的幫你家寵物拍照才上相嗎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一一零章 唯有戰(中)

據說下雨天碰上這種倒楣的事情,機率大概有85%,你是不是被這樣裱過

網友說,千萬不要在半夜看這種女子運動,不然會....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雙面君王…何謂王者風範

在畢業典禮上,學生代表到底講了什麼,台下一片掌聲雷動

超萌小生物,為何遇到這種悲慘的結局呢~

媽媽在這4件事情上越懶惰,孩子未來必會越獨立

變態禽獸準繼父竟在床上對女兒做出這種事 而睡在床上的媽媽竟然故意裝睡到事情結束… 根本喪心病狂

當年紅極一時的「香港四大天王」,如今境況卻天壤之別 ....

進攻韓國樂壇又一人 「鬼鬼」吳映潔音樂節目強勢登場,舞台魅力滿點

盤點9個最邊緣回答讓你看了都忍不住想哭...#4孤單寂寞覺der冷

滿心期待聖誕老人送的禮物,隔天起床打開聖誕襪...弟弟表情說明了一切:史上最悲傷!

高中課本帶頭歧視 列出男女受歡迎條件「男的要有錢,女的要貌美」網友驚:提早面對現實

抓包「年薪200萬」老公偷喝茶到底該不該放生?網友一句話說中心聲...假面夫妻何樂不為?

超狂 福壽螺那螢光粉色的卵「勇者嗑了」 網友分享超獵奇食記口感像是...要吐了

達摩課長521 – 這幾天察覺到一直被同一個人跟蹤,報警後才卻突然釋懷了

利用「抽一根菸就洗一個碗」的方法讓老公戒菸的計畫失敗了,於是她稍微改了一下規則...:終生受用阿~

不必動手術縫線 「超級膠水」只需60秒就能復原傷口,連器官也可以適用整個超猛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