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不必動手術縫線 「超級膠水」只需60秒就能復原傷口,連器官也可以適用整個超猛 (影)

廣告

jessy / 2017-10-12

不必動手術縫線  「超級膠水」只需60秒就能復原傷口,連器官也可以適用整個超猛  (影)

前幾天,澳洲雪梨大學宣佈了一個好消息。

他們研發出了一款「超級膠水」,能在60秒內迅速修補傷口。

這種膠水能夠用在外傷上,也能用在人體器官上。雖然還沒有進行人體實驗,但整個醫學界已經為此轟動了。

 
 

 

✪「超級膠水」是雪梨大學與美國東北大學合作研發的。說是膠水,其實它的原料是「彈性蛋白」(tropaelastin)。

 

只要將它抹在傷口山,再用紫外線激活,就能在60秒以內修補傷口。

 

 

✪雪梨大學生物化學系教授Anthony Weiss表示,現在研究小組正在籌募資金,準備進行人體實驗。

 

「超級膠水」的應用非常廣泛,不論是戰場、突發意外,還是重大的手術,它都能起到重要的作用。

 

 

✪想要將「超級膠水」運用在現代醫學中,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過Weiss教授很有信心,認為這是一項突破性的研發。

 

代表哈佛大學參與研發工作的Ali Khademhosseini教授也說,在之前的實驗中,經過超級膠水處理的傷口,復原過程相當穩定。

廣告

 

大家也不用擔心副作用,這種膠水能在無毒性揮發的情況下自然消退。

 

 
 

 

✪這是「超級膠水」的詳細介紹。

 

現在「超級膠水」這項研究已經刊登在了醫學期刊上。萬事俱備,只要募得足夠的資金,進行人體實驗,成功後大家就能與縫合手術說掰掰啦~

來源:Daily Mail

via boMb01

 

 

 

延伸閱讀>>

7年前的火吻事件被「韓媒」意外重提!標題帶風向讓Selina被韓網友痛批「忘恩負義」!

女子染燙完看了結帳單嚇呆!「天價1萬4」氣得她約髮廊店長到警局!

'

她某天醒來發現自己的臉異常腫脹,沒想到過幾天臉上竟然掉了一塊肉!!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實習醫生進手術房幫患者縫合傷口,結果竟出乎意料....

海底臥房。

不是每隻貓咪都擅長運動。

閃電慢動作。

網路的變遷,日新月異。

兩肋插刀的好朋友。

你願意為我去死嗎

幽默的佛地魔。

當卒子團結起來….

想要耍帥,卻又不夠帥,只好靠改圖了。

想不到這些圖片,竟然有人拍成真人版…..

有效縮短女人化妝時間,從此不再拖拖拉拉

【ILRIS】Ezreal&Irelia。

偷吃要記得擦嘴巴,不然很容易被抓包

醫生幾乎放棄的病患,女醫生卻有讓他恢復心跳的辦法 究竟是…..

你知道你的父母最大的希望是什麼嗎

據說下雨天碰上這種倒楣的事情,機率大概有85%,你是不是被這樣裱過

【仙界大濕】悠閒的下午

愛情是命中註定的緣分

美女為了抓到黃瓜小偷,精心設計了這個陷阱....

有隻狗在花園大哭,竟是因為考古學家發現了一個秘密

原來白雪公主在吃了毒蘋果後的劇情有了新結局 太驚人了

海賊王的後宮團 你能說出所有角色嗎

【阿啾】謝師宴\^q^/

回想過去父親跟我之間就好像是兩個哥們的點滴...是誰在切洋蔥啊

【阿啾】這個連隊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交往三年後,她提起勇氣自揭小時候的黑歷史,想不到男友的反應竟讓人大哭...

正妹哭訴男友竟當兵當到找小三 而男友的出軌對象竟是軍營裡的...讓她得知真相後當場崩潰 結局更是太淒慘了...

見當兵的男友「第一句」要說什麼?鄉民「6句超中肯神回」讓男人們都落下男兒淚

丈夫失蹤了!妻子慌張跑警局報案...喂!還我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