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政府說「月薪平均有5萬」你信不信?PTT掀論戰「你爸媽平均也有一顆睪丸!」:抱歉拉低平均

廣告

jessy / 2019-03-13

政府說「月薪平均有5萬」你信不信?PTT掀論戰「你爸媽平均也有一顆睪丸!」:抱歉拉低平均

 



又快到5月的報稅季了...
不過有趣的是,據之前政府公布的數據表示:
「受雇人員平均薪資有快5萬元」

但卻有很多人不相信.............


圖/網路

於是在網上就有網友在討論這個問題XD

 

之前政府公布數據說「受雇人員平均薪資有快5萬元」

照理說,政府有個大小公司的報稅資料,數據應該滿準確的

而且很多公司為了省保費,都會故意低報薪資

所以5萬月薪應該還被很多低報的數字拉低很多

為什麼很多人還是認為5萬薪水是唬爛呢?

有無相關八卦?


沒想到網友的意見還蠻兩極的!@@

我信啊!五萬又不多
5萬應該是真的 多的是領7萬8萬的
重點在平均吧
相信啊,我22k,老闆78k起跳的意思
各單位主管階的「平均」也沒到五萬,誰知道主計哪計來的
這五萬,年薪也才六十萬,上市公司應該畢業就有,把上市公司當平均,中小到散雞通通當外勞?這主計處蒸蚌!

100裡面80個領3萬剩下20個領13萬也是平均5萬喔!平均五萬是事實,不相信只是每個人同溫層不同而已

廣告

圖/網路

其實我還算是相信月薪平均5萬的~
因為一個月薪10萬的人,可以跟兩個月薪2.5萬的人
平均成月薪5萬...............

但我就是月薪不到5萬的那個阿...
抱歉,拉低了大家的平均值QQ........
食物鍊的最底層(?!) 嗚嗚嗚嗚~

總之...月薪平均有5萬,你相信嗎?

圖/網路

via CK101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男子3年來好心「幫全鎮撿狗便便」不但沒被感謝…政府竟還警告他:再撿就關5年!

大叔超不爽被地方政府針對 十年後他決定花12萬送上「超巨大中指雕刻」抗議

男子堅持住在椰子樹上三年不下來 網友爆怒「都是政府的錯 」這才派人把他救下來

加州政府決定將「9600萬顆黑球」丟進水中,原來這樣做能解決嚴重的缺水問題!

南韓政府為「阻止浪費食物」實行「丟廚餘要繳錢」才短短1天就減少了300頓的量

「周休二日準時下班,一個禮拜就賺2萬2,憑什麼要我們回去領月薪2萬2」以身為澳洲打工族為榮

 他當清潔工月賺5萬1「有年終又準時下班」一票人嘆太強

33歲男月支出10萬!嘆「怎敢娶老婆」 明細曝光被罵翻

這「低調行業」月薪破10萬!網:一堆年薪破百的缺

23歲女月薪16萬!男友父母見職業卻搖頭「逼分手」

她月賺22K給「5千孝親費」哭喊:怎麼存錢?網友開譙父母:有本事生,就要有本事養

180萬存款被弟弟發現!她狂被酸「一直裝窮」 網見月薪嚇傻:怎辦到的

月薪9萬喊「不夠用!」以為原PO在炫耀...網友搜出本人臉書「艱苦日常」忙安慰:保重身體

妻子PO文「夫妻月薪15萬」生活好焦慮,分析每月固定開銷花費讓人傻眼:真炫耀文!

老公月給35k當家用,人妻不滿「明明賺6萬」後悔選你了...網友勸:快放生!

月薪5萬慘被台北女生嫌賺太少!男子「自豪→納悶」 網友一針見血:突破重點!

魯蛇被甩9年後→勝利組!月薪曝光「前女友秒求和」...網全歪:ID名好夭壽噢XD

不小心讓女友懷孕「他月薪50k存款120k」去對方家跪了兩天,女友爸就是不答應!

月薪55K該買車嗎過來人神分析「未來1年心境的轉變」一語驚醒夢中人

翻開20年前的老報紙 揭「買不起房子」的超殘酷真相

「月薪13萬但要潛.規則」可以嗎?女畢業生面試被要求「私人服務了」...竟當場直接脫.了!

「賣煎餅」到底有多賺大媽忍不住笑意透露「1年就可以買房買車」 (影片)

他翻出爸爸「47年前的薪資袋」月薪1500換算成現在薪資 逼哭網友:「通膨太可怕」

老婆寫下「全家開銷明細表」人夫一看差點昏過去:這要22K的年輕人怎麼結婚生子?

他「月薪16萬卻超想離職」讓網友都十分不解,但知道他的職業後大家都給予同情的拍拍了…

「月薪沒有七萬一律不回應」34歲熟女在交友網站的重點備註,引網友怒:月入七萬也不會選妳

正妹女大生餐廳內面對面幫你剝蝦,這奇特兼差「月收入高達5萬台幣」

30歲女生「存款只有5萬」還有救嗎男網友這樣說

【粗心小王子】7月特繪.1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57-[艾莉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