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月薪13萬但要潛.規則」可以嗎?女畢業生面試被要求「私人服務了」...竟當場直接脫.了!

廣告

irene / 2017-12-19

「月薪13萬但要潛.規則」可以嗎?女畢業生面試被要求「私人服務了」...竟當場直接脫.了!

 

圖片翻攝自:秒拍

如果月薪給13萬,但要潛.規則,你會同意嗎?

大陸「飛牛錄客」頻道就拍了一段測試影片,讓主持人假裝是老闆要應徵私人助理。

 其中條件包括了「潛.規則」,像是陪客戶應酬、開.房間等,月薪3萬到5萬人民幣起跳


這位剛畢業的女大生會願意嗎?


圖片翻攝自:秒拍


假老闆要求「打個比方,陪客戶應酬啊!包括我喝.多了,你可能跟我開個房間。」

 

一開始女大生並沒有直接拒絕,聽完薪水是3~5萬(約新台幣13萬~22萬元後),猶豫了一會兒,就被說服了。


圖片翻攝自:秒拍

女生接下假老闆一大疊的鈔票後,也說「那我就試試吧!」確認完女方意願後,老闆又提出更過分的要求,要她脫.下上衣。

這名女子聽話的準備脫.衣。

廣告

圖片翻攝自:秒拍

不過衣服還沒脫.掉,就被假老闆阻止。


並告知這只是一個測試,還要女方把錢留下:「全是假的,不好意思。」

女生發現是騙.局後,爆走了!把錢摔在地上:「誰要你的錢?有錢了不起啊?神.經.病!」


圖片翻攝自:秒拍


其實這段影片的用意就是要提醒剛畢業的同學,遇到類似的職場潛.規則,要懂得拒絕!


點這看影片

沒想到居然會答應欸
而且收錢收那麼爽快
轉頭就說「誰要你的的錢」
難道不覺得自己臉腫腫的?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他當清潔工月賺5萬1「有年終又準時下班」一票人嘆太強

33歲男月支出10萬!嘆「怎敢娶老婆」 明細曝光被罵翻

這「低調行業」月薪破10萬!網:一堆年薪破百的缺

23歲女月薪16萬!男友父母見職業卻搖頭「逼分手」

她月賺22K給「5千孝親費」哭喊:怎麼存錢?網友開譙父母:有本事生,就要有本事養

180萬存款被弟弟發現!她狂被酸「一直裝窮」 網見月薪嚇傻:怎辦到的

月薪9萬喊「不夠用!」以為原PO在炫耀...網友搜出本人臉書「艱苦日常」忙安慰:保重身體

妻子PO文「夫妻月薪15萬」生活好焦慮,分析每月固定開銷花費讓人傻眼:真炫耀文!

老公月給35k當家用,人妻不滿「明明賺6萬」後悔選你了...網友勸:快放生!

月薪5萬慘被台北女生嫌賺太少!男子「自豪→納悶」 網友一針見血:突破重點!

魯蛇被甩9年後→勝利組!月薪曝光「前女友秒求和」...網全歪:ID名好夭壽噢XD

不小心讓女友懷孕「他月薪50k存款120k」去對方家跪了兩天,女友爸就是不答應!

政府說「月薪平均有5萬」你信不信?PTT掀論戰「你爸媽平均也有一顆睪丸!」:抱歉拉低平均

月薪55K該買車嗎過來人神分析「未來1年心境的轉變」一語驚醒夢中人

翻開20年前的老報紙 揭「買不起房子」的超殘酷真相

「賣煎餅」到底有多賺大媽忍不住笑意透露「1年就可以買房買車」 (影片)

他翻出爸爸「47年前的薪資袋」月薪1500換算成現在薪資 逼哭網友:「通膨太可怕」

老婆寫下「全家開銷明細表」人夫一看差點昏過去:這要22K的年輕人怎麼結婚生子?

他「月薪16萬卻超想離職」讓網友都十分不解,但知道他的職業後大家都給予同情的拍拍了…

「月薪沒有七萬一律不回應」34歲熟女在交友網站的重點備註,引網友怒:月入七萬也不會選妳

麻衣大爆日本地方媽媽「特殊潛規則」,她傻眼:到底是誰發想的

謝薇安怒了回嗆黑粉!演出黃明志MV竟遭質疑「484先潛規則」,她霸氣反擊讓人全閉嘴

客人買車竟想「潛規則」女銷售員,私訊無恥言論惹人怒...遭肉搜卻神躲:不是很囂張?

Dcard驚見「joeman黑掛連環爆」,意外抖出實況圈潛規則…粉嗆噁:原來是九面人

空姐爆機上「送暗黑服務」,乾爹機長超大方?只要一次就「送包包」價碼曝光...網傻眼:好亂

coser圈小咖為搏上位出賣肉體,大尺度網紅「米砂」驚爆暗黑內幕:潛規則是真的

前空姐揭機上潛規則! 除了機上廁所「這裡最髒」網羞:貴圈真亂

女星自爆差點被資深大哥潛規則 半夜遭敲房門直撲床「上下其手」加碼爆料:是某知名節目

「陪我睡一晚,我就買 」渣男花60萬買SUV 竟還想「潛規則」女銷售員…

18歲偶像爆自殺…遭「灌酒+潛規則」 高層當眾說:小梅的胸很柔軟哦

面試被問「牛奶倒大海怎拿回來」 應徵者妙答秒錄取…原因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