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女子路邊見千萬超跑麥拉倫「一屁股就坐上拍照」,沒想到車主就在對面看著...

廣告

irene / 2017-06-06

女子路邊見千萬超跑麥拉倫「一屁股就坐上拍照」,沒想到車主就在對面看著...

 

 看到跑車,很多人會停下來拍張照。這本來沒什麼,但紐西蘭奧克蘭的這名女子卻做得太過分了。那天Andy Ko將價值61.6萬美元(約1865萬元台幣)的麥拉倫675LT Spider停在路邊,到對面的酒吧與朋友聚會,沒想到回來後卻看到了這一幕……

 

✪一名疑似華裔的女子在車邊張望了一下,發現車主不在,竟然直接爬上引擎蓋,盤坐在上面拍照。她還把身子傾斜向擋風玻璃,一點也不怕弄壞別人的跑車。Andy看到後氣炸了,立刻跑出去怒斥「滾下來」,那名女子卻沒有道歉,而是慌忙落跑,之後還把自己與跑車的合照po在了Instagram上。

 

✪大家這才發現,這名女子不是第一次做這樣的事,之前她發布過一張坐在法拉利超跑引擎蓋上的照片,那輛跑車很可能也是別人的。

 
廣告
 

✪Andy將行車記錄器拍到的影片po到臉書上,並發文「通緝」這名女子。他氣憤表示,很多人都曾與他的車子合照過,他不介意大家拍照,如果對方有禮貌詢問,他還會讓陌生人坐進車裡拍。但這女子的行為太超過了,雖然車子沒有受損,他還是希望對方道歉。

 
 

 

✪網友們也覺得這名女子的做法太過分,紛紛開始惡搞,接下來她坐到了不同的地方。

 

 

 

網友的神惡搞p圖太好笑了! 免費送你座~想坐哪就坐哪吧XD

 

不過不是自己的車子還這樣肆無忌憚爬上去拍照,真的是太誇張了!

來源:newshub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千萬超跑遭拖吊!網一看驚呼:司機真的很帶種耶

國道看到7000萬風神!他PO圖意外釣出海量女網友嬌喊:好猛

乘客叫Uber時不知道司機的車有多猛,一抵達後....所有的人都驚訝到說不出話!

富豪開著「千萬超跑」狂催油門炫耀!結果下一秒直接應證「做人不能太囂張」

在家也能拍出超帥「汽車廣告」 超強攝影師自製「超仿真背景道具+模型車」不出門也能賺很大

「鄰居發財了,我該注意什麼?」超跑降臨停車場「鄰車閃超遠」網友:一不小心你家變他家!

全球10大超跑 排名第四的車可以買69輛Q7,第一名超兇...全球只有3輛

網友封「陸版鄧佳華」,天天開超跑吻嫩妹...真實身分遭起底後...秒變邊緣人

光外表就讓人震撼不已的4000萬露營車,除了能停超跑「內部的無上限設計」更狂

千萬超跑「霸佔4個車格」好大牌啊!網友帶著怒氣上前一看「神秘紙條」讓他差點哭了!

7-11內禁止這動作!店員怒「沒人遵守」,網驚:我真的不知道!

從「手機拍照動作」就能看出你的年紀!年輕人「都這樣拿」這個歲數是分水嶺

本只是為了紀念寶寶出生拍照留念,沒想到卻促成無法彌補的大錯!

請老公拍「唯美系出水芙蓉照」!老公掌鏡下「一系列崩壞照」,遭網P圖惡搞...萬人笑歪:哥吉拉3?

吃牛排男友幫拍照「兩顆大餐包」掉出螢幕!網友嗨翻狂歪樓:超專業視角!

眾人不解他為何總是拿著「麥當勞盒子」幫人拍照,直到看到成品後大家都模仿了!

2018年婚攝大獎照「TOP30最美好的瞬間」婚攝高價有理啊

25張「秒讓另一半崩潰」的男人幽默: 橋上拍照見「橋面倒影」男人秒懂!

海豹陪照相「咧嘴做鬼臉 」誇張表情小孩看傻 網友:這隻沒喝孟婆湯

這名攝影師說用「白色氣球」就能拍出完美證件照,以為他在鬧的人一看了對比照都狂讚

你出國會「拿登機證拍照」並上傳到社群網站嗎一時得意忘形的炫耀其實暗藏著危機

大媽「跨越禁止線」爽拍照 英國皇家衛兵「一個move霸氣開路」網友讚翻:太療癒了

學會這三個拍照小撇步,妳也能變網美 往前擺就對了

阿嬤受夠家門前成天都有人「飆車超速」超吵 靈機一動拿出這個「秘密武器」:所有人都1秒減速XD

C羅決定和朋友「一起下午茶」,接下來他的遭遇讓網幫QQ:完全不羨慕他的生活了!

女粉絲合影「周杰倫蠟像」卻不知「本尊就在旁邊」 兩人對視2秒「接下來舉動」讓網友笑翻了

3玩命少年爬上40樓高「新北大橋求讚數」 網友肉搜出身分…玩命自拍沒在怕

一系列「不管怎樣就是要拍出一張美照」的真實例子。

挑戰在「最爛的地點」拍攝時尚照片 最後的結果證明「高超技術比拍攝場景的美醜還重要」

如何讓別人誤以為你很富裕 你只需一台手機和學會拍照

好羨慕!他出賣女友睡衣照炫耀「起床第一眼」94兩顆大枕頭:每天早上都一柱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