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緋紅女巫」超萌兒時照片一覽無遺大公開,這就是真真實實的美人基因阿

celine / 2016-05-06

「緋紅女巫」超萌兒時照片一覽無遺大公開,這就是真真實實的美人基因阿
隨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上映,先前在記者會上大露酥胸的「緋紅女巫」,現在又有更多照片流出…沒想到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從小就是個高顏值美女,一起來看看大美女的小時候吧!

✪身材火辣的伊莉莎白歐森,小時候到底是哪一種美,這令人好奇的疑惑終於有了答案..

✪無辜的表情,萌到極點的小伊莉莎白

✪小時候也當過童星曾經在一些節目演出喔!經典無辜表情讓觀眾印象深刻

✪全家人的合照,發現跟姊妹們長相差異不大,猜猜看小伊莉莎白是哪一位?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漫威總裁認證:緋紅女巫是漫威宇宙最強 他解釋:看薩諾斯變孬就知道了

只有女巫能超越女巫!紅毯上中路直接開到胃 雪白巨胸快掉出:哪來的劣化啦?是升級吧!

這就是《美國隊長3》復仇者聯盟隊員各自選派的超勁爆內幕 原來緋紅女巫有點幼稚…

美國隊長也只是凡人 猛盯「緋紅女巫」辣乳被抓包

蜘蛛人的梅嬸竟然愈來愈年輕 果然一堆英雄展開的熱烈求愛啦

美國隊長3小劇場,讓你瞬間懂為什麼英雄們要內戰的原因

史上最辣梅姨《美國隊長3》曖昧鋼鐵人,藏不住兩人舊情遭『起底』

有圖有真相 9位韓國女星「用童年對照圖」證明「純天然」打腫一堆酸民臉

這些照片告訴你千萬不要想不開去整形,天然美女「維修後」的下場慘不忍睹 看到第8個只想說還我當年的清純玉女阿

22 年如一日 廣末涼子中學嫩照曝光 網友:這是昨天拍的吧

票選16位「零整型」女明星排行榜 第3名王祖賢,第2名林心如,第1名竟是... 天啊 你絕對想不到

男人跟女人對於開車緊急狀況的反應。

【皮氏大俠】【無雙小劇場】孔明我只是略懂01-胃炎。

宋楚爾:《皇侯列傳.蓬萊閣主》 第五章 仙姑姐姐可要生氣了。

【廖大進】我的妹妹哪有可能是殺手 2-6。

男人插隊跟女人插隊,你覺得誰比較容易插隊成功呢

【豆@煙火屋】遊戲人物設計。

這是一張邪惡的內涵圖,如果你發現女孩的秘密…..那就露出邪惡的微笑吧….

你以為Google眼鏡沒什麼 等你發現這個真正用途的時候,你就會佩服了

不要小看童年的夢想,因為你搞不好是下一個.....

鳴人的魅力 看了你就明白啊~

哈尼竟要我粗暴一點對她,那我就不客氣了 欸 等等 原來這一切..

妻子抓到丈夫逛A網,看網友如何幫脫罪

【阿啾】本年度去死團團長-地牛哥。

從IKEA買回來的超便宜桌子突然裂開,一翻開桌面看到內部的構造竟然是這樣...

被拍到約會火辣濃妝妹,阿中自稱「不是聖人」被疑當初不離不棄娶 Selina 只是騎虎難下的決定…他說「可是我不娶就變壞人了」

蛋糕店「凌晨3點接到訂單訊息」怒開嗆:「你媽知道你沒睡嗎!」客人回覆超催淚:這個單我接!

別把韓國想得太美好!揭密那些你不知道的「韓國超黑潛規則」 網傻眼:真的有夠黑!

「爸~學校要我們買講義 」想騙錢買遊戲造型,爸爸一個問句兒子立馬破功 :太北七了..

別輕易跟巨蟹座談戀愛,你會愛到無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