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這就是《美國隊長3》復仇者聯盟隊員各自選派的超勁爆內幕 原來緋紅女巫有點幼稚…

廣告

celine / 2016-05-17

這就是《美國隊長3》復仇者聯盟隊員各自選派的超勁爆內幕  原來緋紅女巫有點幼稚…

大家都去看《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了嗎?電影中完整表述美國隊長和鋼鐵人各自堅持的理由,但你知道其他復仇者隊員們選派的真正原因嗎?


因為他們在爭到底是緋紅女巫還是黑寡婦比較辣?一起來看看吧!

美國隊長的反簽約派:


1. 獵鷹。

擁有高科技金屬翅膀的獵鷹,絕對是美隊里面最讓人驚訝的成員。身為退役軍人的他,過去長期待在軍隊里,很難想像他會選擇反抗國家;不過基於他對美國隊長的信任、忠實、友情,再加上他堅持做對的事,所以他站在反簽約這一邊!

2. 酷寒戰士 巴奇。

除了被鋼鐵人隊追殺,讓他不得不選擇和美國隊長並肩作戰,最能說服大家的理由,應該還是他和美國隊長的好基情 (誤)

廣告

3. 鷹眼。 


鷹眼站在美隊這邊,除了是欠緋紅女巫一段人情 (緋紅女巫雙胞胎快銀在《復仇者聯盟2》中犧牲性命救了獵鷹),也是因為他一向獨來獨往、不喜歡被拘束,讓他決定在朋友有難的時候挺身而出。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蜘蛛人的梅嬸竟然愈來愈年輕 果然一堆英雄展開的熱烈求愛啦

美國隊長3小劇場,讓你瞬間懂為什麼英雄們要內戰的原因

史上最辣梅姨《美國隊長3》曖昧鋼鐵人,藏不住兩人舊情遭『起底』

美國隊長也只是凡人 猛盯「緋紅女巫」辣乳被抓包

她們實在太養眼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三大性感女英雄..你挺誰

才剛爆離婚!林嘉欣大尺度SM肉搏床戲曝光

她第一次拍片「鏡前被掰開大腿」 上演「綑綁調教」求影帝:大力一點

慎入!《瑪利歐》電影他放大一幕 大O棒「督臉」 變18+…嚇壞全網

血脈賁張!23歲女星全裸入鏡 大尺度「沙灘野戰」鹹濕畫面流出

一晚激戰導演3次《3D肉蒲團》女星近況曝光!表面火辣 私下清純像大學生?

看恐怖片《咒》發現「那一根斷了」,X光片曝淒慘遭遇,網:這是榮譽負傷!

揭密「床戲的真相」! 電影中的床戲其實都是這樣拍的 導演爆:拍攝時演員另一半都跑來觀戰...

水行俠自爆8歲「對20歲老婆一見鍾情」!對方離婚有小孩「堅持娶她為妻」:連前夫也被征服

情侶看電影「趁黑壞壞」員工笑虧其實都在看:零死角全都錄

相隔27年《九品芝麻官》宣布翻拍!戚秦氏將由「史上最巨黃蓉」飾演

他曾為拍《古惑仔》腳踩關公像,事後吃齋三個月,如今的他已無霸氣!

還記得肉蒲團的「冬梅」嗎?F級女星爆紅後當眾走 光搶鏡!近況曝光...網:不勝唏噓

還記得肉蒲團嗎?男星當年一人戰15女爽爆! 10年後現況卻令人唏噓

男童「5腳狂踢」電影巨幕!修不了整片換新 報價一聽網友笑了:活該!

沒有特效就是喜劇片!12張「好萊塢電影幕前幕後」的爆笑對比:《暮光之城》唯美畫面「一秒變超尷尬」

這些經典電影背後「鮮為人知的小故事」讓人會心一笑!

帶你看這些「電影鏡頭背後不為人知的樣貌」看完之後實在太佩服劇組人員了

約朋友看電影被放鴿子!她一個人看到睡著,醒來後發現「隔壁183優質男」跟她十指緊扣!

漫威公開未來「8部電影上映時間表」全網熱議: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復仇者聯盟 5》

復仇者聯盟全體演員集結!《復聯4》殺青大合照,爆雷解禁花絮全都錄...影迷讚翻:超愛der

電影「滋~一下」通電把車開走真的可行嗎?谷阿莫買了一台車來實測:這結果嚇歪!(影)

《玩命關頭》外傳預告釋出:少了唐老大仍不辜負影迷的期望...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宿敵合作對尬!

為什麼印度電影「常常出現跳舞畫面」...跳好跳滿原因曝光:歌比劇情紅

以為只有在電影或遊戲裡會出現的四種「人間兇器」光看外表就夠嚇人的了!

鋼鐵人根本沒回地球?復聯4預告畫面被證實「全用來騙騙大家」...影迷泣:到底什麼是真的

《黑豹》導演驚傳搶.銀行!警方到場「上銬逮人」, 結局翻盤超傻眼!

許多影迷都疑惑《復聯4》裡「那個男孩是誰?」...網友神出答案:後台很硬!

眼鏡行沒客人為何不會倒?內行人曝真相:一次賺半年

漫威總裁認證:緋紅女巫是漫威宇宙最強 他解釋:看薩諾斯變孬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