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兵長不堪回首的過去,噓~~知道的人可別說出去阿

廣告

celine / 2013-12-20

兵長不堪回首的過去,噓~~知道的人可別說出去阿
噓~~~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枯鎖】等待許久的一天。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44-第七天-[剃刀沼澤3]。

找到變形金剛的大黃蜂

【絢太你好】【 太 ♥ 愛其實是種等價交換。

好學生都是從火星來的。

原來我長這樣阿

聽說電費要調漲100%,你有什麼感想。

鋼鐵人表示,按讚就對了

當你如此專注做一件事,卻在緊要關頭被打擾,你會…..

【妮妮璐】【魔獸】滷蛋牧師妮妮璐 – 最終魔王。

【課長短漫】今天他很不一樣,即使被罵,也是笑瞇瞇的,到底是有什麼好事

我沒有說謊的天份,朋友說要破例教教我 可是……

漂流到無人島的他,經過了10年獲救了,而讓他獲救的原因竟然是……

這張圖有個亮點,你能夠找出他欠缺的東西嗎

低頭族吃麵的時候必備的東西 團購+1

這才是正宗的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

幸福就像隻蝴蝶,你越是追它,它就越....

大師兄使用變身術將自己變成黃瓜,就為了造福這些每晚OO的宮女阿 結果..

死神一時興起又將死亡筆記本丟入凡間尋找樂趣,結果這次連祂都傻眼了...

【ILRIS】LOL – 英雄聯盟學園~41.眼中的你

你可能聽過狐狸怎麼叫惹~但你看過這麼萌的狐狸嗎 天啊~已融化

這樣的女友超可愛!各種讓男友生氣的方法

學生時期的惡夢終於要結束 教官將成為歷史教育部次長證實:「教官將全面退出校園」

武裝軍隊找到了ISIS用來囚禁女人的「性虐待監獄」,宛如煉獄的場景連大兵看了忍不住作嘔....(有影片)

在臉書收到同名的「于娟」指責盜用名字!覺得莫名委屈「對方堅持要提告」:什麼人都有

巨蟹座認為有八件事情不需要跟你解釋,就是懶得解釋太多 ,不然我就不是巨蟹了

被外星人綁架男大生人間蒸發...房間內「牆上神秘文字+14本密碼書」震驚網友

菜.花的傳染力有多強?神人專業解析被推爆:台灣菜.花王非你莫屬!

揭開三寸金蓮血淚史!終於願意「鬆開裹腳布」用X光看驚悚到像是P出來 (12張)

中醫師竟然正成這樣,網友看完暴動:要排隊去針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