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觸電的狗。

廣告

cutey537 / 2012-03-13

觸電的狗。
別誤會! 不是虐狗~XDDDD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當你遇到這種女朋友…

拍片的小意外。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復仇者聯盟…團隊發揮將無往不利。

打包票,你一定沒有玩過這樣的憤怒鳥

原來人生的真理,也可以從歐巴桑的八卦中體會出來…..

【我是被遺忘者日記】聖修亞瑞篇04-我是寇馬可2

當你三更半夜上邪惡的網站,老媽卻來敲門時,該怎麼辦

叢林作戰最重要的就是偽裝,趕快塗上偽裝膏吧 ….疑 你好像不用….

達摩課長 97 – 為了迴轉壽司發飆的課長夫人….

為了保護女兒,母親決定用錢收買男友叫他分手,沒想到....

老爺爺不為人知的能力 如果你懂...請面壁~

根據統計,越是邪惡的人,第一眼就會看錯

歷史上著名的胯下之辱,如果出現了一坨屎,那結局會...

李奧納多等待許久的一句話,原來是....

【阿啾】…………………….

【席德】緊張死人了 希望阿梅能撐到醫生回來在生孩子呀

揭秘前蘇聯人獸雜交秘密實驗內幕:震驚世界

放枕邊只會妨礙睡眠 「妨礙睡眠的NG物品」

看完這些「課本塗鴉」後,我終於明白為何韓國的整容技術水平這麼高了!

這隻呆萌「藍耳小柯基」的超級溫暖笑容已經融化了所有網友,再看到牠早上起來睡眼惺忪的可愛模樣更是立刻投降了

髮型真的很重要 6位韓國男神「出道前後對比照」,第五位根本沒差啊

時尚時尚最時尚 女大生神改造「紅色喇媽學士服」,竟變成男友最喜歡的性感V領禮服:身材感覺好讚...

學生問「老師你機車手把好有設計感哪買的?」PO上網後各種讓人笑歪的「圖片支援」湧來

超暖 他們除夕扛瓦斯進地下道「為街友煮年夜飯」,8萬網友讚爆直呼「過年最暖畫面」

別太鐵齒 他到荒廢鬧鬼的校園遊蕩,回家後把照片放大看嚇歪 :乾這什麼東西啦

台灣為什麼有這種文化!你介意「陌生人坐你機車嗎?」網友分享經歷怒:這樣超沒品!

媽媽說我長得醜是因為空氣太差...WTF 到底有什麼關係

她到日本麥當勞點玉米濃湯,店員一端出來...她傻眼:這是啥啦!

還在懷疑遊戲裡的女網友是男的...「10招教你如何分辨隊友真的是妹子」

「10對動漫中的超強夫妻檔 」《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櫻只排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