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一直以來都以哥哥來稱呼另一半,就連結婚後也改不了口,直到那天..

廣告

polly / 2013-09-20

一直以來都以哥哥來稱呼另一半,就連結婚後也改不了口,直到那天..
這方法不錯阿!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31-第五天-[影牙城堡-6]。

這印不出來,該怎麼辦

外遇者聯盟。

雙節棍能耍成這樣,根本李小龍再世

【妮妮璐】【魔獸】滷蛋牧師妮妮璐 – 速度好么。

練功這種事情,不一定需要天分,只要你有個好師父…..

我想這就是往事不堪回首的原因…..

如果遇到這種告白,任誰都會心慌意亂的吧…….噗

據說神人吃完肯德基跟麥當勞,都會留下他們的足跡,你是神人嗎

達摩課長 171 – 突然被要求脫掉裙子 這....太過分了吧

【小夫】【草原劇場】只是間商店_024 你身邊是否也有這樣的朋友..

你知道男女間所謂的「責任」是指哪些嗎 極度中肯啊

【阿啾】兩手是跳十吧學長

超萌的小圓系列公仔原來還能這樣玩 可惡 怎麼看起來這麼變態啦..

撿垃圾最能讓妳瘦20個日常行為的卡路里消耗量

【枯鎖】最後三天要做些啥呢..跑去其他圖文作家的粉絲團玩好了…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金牌特務…一切都是自己選的

「整天坐著不動的人」風險大 1小時2分鐘拯救健康

交往三年後,她提起勇氣自揭小時候的黑歷史,想不到男友的反應竟讓人大哭...

眾人等了整整43年,「李小龍」的真正死因終於曝光 原來他是因為「這個原因」突然離世,而且竟然連搶救的機會都沒有...

家境困難向老師求情「延遲繳錢」老師竟回「不繳就讓全校知道」!網友超怒:什麼鬼老師

神奇寶貝20幾年了!小剛一直都瞇瞇眼,直到網友看到這張照片...笑歪!還是閉著好了!

老婆問我「年輕跟成熟的美女我喜歡玩哪個」我只好誠實回答...疑等等 好像怪怪的

利菁神隱2年現身竟被抓包「臉部神進化」 超驚悚模樣讓人看了大喊:老妖怪啊

Excel表格到底有多少行他花9小時挑戰找到「最底下一行」結果實在廢到笑阿 (圖+影)

和朋友去吃小火鍋時口渴想裝飲料喝,結果第一眼看錯「飲料名稱」瞬間解渴..... ,網友笑推:天然的尚好

好期待 原班人馬隔20年再拍《古惑仔》而這些大佬們的近況究竟如何呢

他把安裝了攝影機的水桶放到沙漠中「看看會有什麼動物來喝」,1:15的畫面讓大家秒萌化 (影)

最好的朋友

「金牛座2018年運勢及運程詳解」最詳盡在這 (上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