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怕老婆。

廣告

circle / 2013-06-05

怕老婆。

某大公司的主管平日十分怕老婆,也很好奇是不是每一個男人都是如此... 於是找一天集合公司內所有已婚男士站在他前面問道 「現在,覺得自己平日怕太太的人站到我左邊,覺得自己平日不怕太太的人站到我右邊 。」 語罷,只見一陣騷動,眾人皆往左邊站, 只有一人站到右邊,還有兩人站在原地不動。 他首先問第一個站在原地不動的人:「你為什麼站著不動?」 這人回答道:「我太太交代我過,說公司中若有分派系的時候,要保持中立,那一邊都不要參加,所以我站在中間。」 他再問第二個站在原地不動的人:「你為什麼站著不動?」 這人回答道:「我太太說,凡事自己不要做決定,要問過太太再說,我可不可以先打一通電話回家問問看?」 這時眾人皆以敬佩的眼光投向獨自站到右邊的那位男士,並請他發表感言,只見他手指向左側,害怕的說到:「我太太說,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紫意】出發送禮去囉~

您的不在意,將奪走他們的生命。

看完就會更加喜歡你女朋友了

這才是真正的甩"尾"。

選擇。

洨智肚子餓了。

淡定者聯盟。

洗手惡作劇。

在澳洲,自拍是全民運動。

男人插隊跟女人插隊,你覺得誰比較容易插隊成功呢

拍人物照最重要的不是模特兒,而是角度

急中生智的小木偶….這招也只有他能用

如果你看這張圖,已經想歪了....那就恭喜你已經不純潔了

我不能悲傷的坐在你身旁。

達摩課長 273 – 喜歡愛笑的女人 恩熙這次要進攻了

為什麼削西瓜皮要花2-30分鐘 因為他是神人....

每次逛夜市老婆總愛跟我一人一半分享食物,但是這次..我囧了

打籃球時不小心被撞倒在地,沒想到卻有正妹衝過來關心我 我熱淚盈眶啦

【阿啾】小確幸

【阿啾】在外頭讀書還是要記得多多回去陪伴家人憂

日本爛室友奇觀:竟從窗戶灑尿淋路人

《海賊王》作者尾田榮一郎到底多有錢收入超越Kobe,多到數不清的「0」足以富過三代啊

溫泉業者「受夠陸客誇張行徑」決定只招待台灣人,但接下來的業績卻讓他們傻眼了…

第一千金川普女兒「穿這樣」打高爾夫球 風一吹....呼~小妹妹也出來政治外交,這千金好啊

她不小心把天花板撞破po網想博君一笑!沒想到網友意外發現超恐怖畫面:直接轉媽佛版!

《名偵探柯南》新劇情神展開 小蘭媽媽妃英理竟遭電暈逼迫拍「謎片」

顛覆時尚界「奶奶級網美」,她拒絕P掉的「皺紋就是最完美的裝飾品 」

周杰倫成名路「到底有沒有靠吳宗憲」周杰倫這段影片再掀和吳宗憲的恩怨情仇

當這些可愛的萌小孩穿上毛衣後,療癒指數爆表,瞬間融化你的心

為什麼捷運「不管搭再遠」都該是同票價墨西哥這項政策理由被網友推爆「超中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