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心理測驗 – 測舊情人還對你戀戀不忘

廣告

cutey537 / 2013-04-19

心理測驗 – 測舊情人還對你戀戀不忘

假設有一天,得知自己喜歡的對象要與其他的異性到某西餐廳約會,難免會覺得有些擔心,很想知道他們的進展情況,此時你會選擇扮演以下哪種角色進行偵察? A、餐廳服務員 B、餐廳衛生員 C、顧客 D、對方的戀人 A.餐廳服務員。 趁著送餐的時候視察到他們的動靜,還可以讓對方看清自己的臉引起心儀對像對你的注意。 他只會在翻開舊照片時想起你,對他而言你只是他過去的一段回憶,在你們偶遇時也頂多向你點頭一笑。 B.餐廳衛生員。 時不時的拿塊抹布在他們附近的窗戶邊擦一擦,發現他們有親密舉動時立即拿出拖把在桌下攪局。 雖然已經分手,但他仍會時不時的想起你,似乎已經將你淡忘,可過去的回憶卻能還清晰的浮現在他的腦海裡。 C.顧客。 坐在離他們最近的地方,不動聲色的偷聽他們的談話,偷窺他們的舉動。 舊情人已經徹底將你抹去了,就連你長什麼樣子或許他都記不大清了,走在路上也只可能把你當成路人甲。 D.對方的戀人。 忽然衝到他們的面前指著喜歡的人喊道「你居然背著我跟別的人亂搞」! 他一直對你戀戀不忘,甚至有時做夢都還會夢見你,關於你的一切都已根深蒂固的紮在了他的心裡。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啾啾姊姊 】[不恐怖]地下室的浮屍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2011年雞排版個人好片和雷片Top10。

【絢太你好】【 太 ♥ 好重要。

人生必備的三樣搜尋工具。

這台車的底盤也太低了吧。

看鐵達尼號,要去這家戲院。

【駿恆】東方青龍。

第一個路口右轉。

折衣服密技,一定要學。

【天下無聊】殺手行不行2-28-

【阿啾】暗黑缺貨佇列37神。

【ILRIS】Unlight多格&繪~12.我只是不小心點到&《Unlight》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浩劫奇蹟…人性的光輝

超神準預言 你現在肯定在做這件事情,那就是....

緊急狀況下使用這招,心儀對象立馬愛上你....還不快學起來XD

當歷史人物手機被偷時,就會有下列各種狀況發生

近來的烏克蘭暴動,讓我深刻體會到幾件事..靠 最後一個是哪招

瑪莉歐公仔變身改造成名符其實的水管通 太可愛了吧

【仙界大濕】為甚麼要畫這麼簡陋

交不到女朋友已經夠寂寞了~為什麼光棍身分還要挨打

同樣是「黑澀會妹妹」 昆凌最後嫁給了周杰倫,而她卻過著租套房在馬桶上煮飯吃的生活 她就是…

聽見女學生在背後不斷靠北追求者又醜又胖,她一番話完全霸氣打臉對方啊

孤島上只剩下1女32男 而她的選擇竟帶來一連串的悲劇

超狂女子挑戰一整天吃喝拉撒睡「都在床上完成」,不下床上廁所的結局真的太狼狽了!

我一直都非常了解姐姐,直到某天把她的耳機弄丟後才發現「我一點都不懂她」

他問「差1公斤免役,該拚一波嗎」學長坦言「沒當兵以後會找不到工作」

小模大露事業線喊「想減肥」被罵做作 沒想到真實照片流出後網友道歉:誤會你了

醫生的專業,不容質疑

白羊座多情嗎會劈腿嗎

雙子座的新鮮感能持續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