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心理測驗 – 挖耳勺揭秘你的性態度。

廣告

cutey537 / 2013-02-21

心理測驗 – 挖耳勺揭秘你的性態度。

你會將挖耳勺收放在哪?別看它小,卻可以測出你的性心理狀況哦! A.急救箱中 B.電話機旁邊 C.書桌抽屜裏 D.書桌上的筆筒 E.床頭櫃 A.急救箱中 你是個十足的完美主義者,只要事情有一點小瑕疵就會很不滿意,是個“嚴以待人,嚴以律己”的人。性對你來說是齷齪骯髒的一件事,避之唯恐不及。即使遇到心愛的另一半,雖然不排斥與對方發生關係,但過程中卻極盡挑剔,是相當難搞的人! B.電話機旁邊 你是個消極又自卑的人,會羨慕別人的種種,而否定自己的一切,在團體中也很沉默。這樣的你對性興趣並不高,似乎怎樣都撩不起你的性趣,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個性趣很高的人,你們恐怕很難“性福”! C.書桌抽屜裏 你是個滿假仙的人,表面上溫和、寡欲,其實真正的你慾望很多、野心勃勃。壓抑久了,一旦解禁鬆綁時,會突然表現得很激烈,讓週遭的人大吃一驚,真的是很悶騷! D.書桌上的筆筒 你相當好奇,永遠都保持著一顆年輕的心,會不遺餘力地去吸收一些新知識。這樣的你對性也是興趣高昂,學習之餘更會實際運用,算是配合度相當高的性伴侶,而你也能從其中體會到無限的性樂趣! E.床頭櫃 你是個滿傳統的人,堅持談戀愛也要有步驟,不可以一下就揮出全壘打,婚後發生關係更是事關道德的問題.事實上是你對性沒什麼好奇心,認為那不過是件普通的事,有沒有並不是很重要,小心婚後的你性生活上會變得很無趣!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新垣結衣、綾瀨遙都輸了!日本男高中生理想老婆第一名是「她」!

老闆設的陷阱。

人生的十個不要等待。

顧好你家的小孩,他們可能跑到任何地方…..

主管必修的肚量格局課 。

喜歡吃薯條嗎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幸運符…命中注定的情緣。

王八蛋過剩的原因。

是什麼樣的男人,能夠看穿女人面紗下的真面目呢

達摩課長 82 – 年輕時候的課長與夫人….真是鮮花插在….

只要被他盯上的男人,沒有一個能夠逃出魔掌,因為....

當武俠小說遇上了英文翻譯...那會變成多麼恐怖的名字啊....

據說感情專一的人有這幾個特徵,你中了幾個

原來動畫片的封面,有這三種固定的模式 你發現了嗎

千萬別送禮物給派大星 不然他會....

學起來~現在流行用這招,惡整賣鞋的詐騙社團

她因看不慣老.公的怪癖而搬家多次,這次總算是搬對地方了 嘿嘿...

所謂的好朋友,其實只需要做到這幾點就夠了

當過兵的男.人在OX的時候,腦裡總是浮現這個畫面阿~

誰說交女.朋友很花錢花小錢就討女生歡心的9個貼心好方法

《科學小知識》彩虹不是拱型5個物理百科冷知識

【瘋玩具】印章上再蓋印章超可愛《印章先生轉蛋》讓公文也變得好有趣

【枯鎖】在南投時阿啾帶我去猴探井走天空之橋

18張讓大家忍不住心想「這個世界真的生病了」的瘋狂日常生活照

這一家人自從買了這張地毯後就常常被「絆倒」...結果仔細一看竟發現上頭竟然有「這個東西」

壯男嘗試「連續100天只吃冰淇淋」瘦.身,最後的嚇人成果讓他後悔慘了!

狗腿長官請看情況,否則可能弄巧成拙變成「這種下場」

天生就是男人的夢中情人, 娶到雙魚女,你值了

12星女持家排行,誰最能吃苦耐勞

「二次元少女」現身日本街頭嚇壞大家...本尊自豪「修圖臉」是真的:整了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