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換口味。

廣告

cutey537 / 2012-12-01

換口味。

一對新婚夫婦到觀光勝地去度蜜月,他們住在飯店裡,一連三天都沒出房門半步,僅是日夜不停的做愛,連用餐也是叫到房裡去吃。 到了第四天中午,那個做丈夫的實在悶的受不了,於是帶著妻子走進餐廳去用餐。 當女侍過來招呼,並且詢問他們要吃些什麼時,那個妻子嗲聲嗲氣地對著丈夫說:「蜜糖,你應該曉得我最喜歡吃什麼的,對嗎?」 「不錯!」丈夫壓低聲音說,「可是我認為我們也該換換口味,別吃香腸和蛤蜊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懂愛的人(短文分享)。

紅顏知己。

回家也要加班。

男人,你腦袋到底裝什麼

不要再害妙麗了。

我要刺一模一樣的刺青

店員無聊,用盒子排出了……

這台腳踏車輪子壞了,換了一個超貴的輪子

這是一張神奇的圖,你能在三秒內數出有幾個圈嗎

每當去牙醫診所時..你心裡的感受是否也是如此

農曆七月,絕對不要鐵齒的這麼做...

一對男女竟當眾討論他們私密的事情,這..會不會太超過了

哈尼竟要我粗暴一點對她,那我就不客氣了 欸 等等 原來這一切..

黃牛和黑牛之中,誰比較會工作呢 答案是....

同學間的戰爭不能光靠武力,還得耍些小手段 嘿嘿嘿....

【仙界大濕】看來這些NPC是不知道我有多厲害….

歷經老公外遇背叛的李心潔好不容易「做人成功」 沒想到小三竟這樣說 網友:「根本O貨 」

考試時她發現旁邊同學「默默在偷抄答案」卻沒向老師舉發…交卷後才知道她「這招太狠了」

害我嚇了一身冷汗 沒想到台灣也有器官販賣 淡江一名大學生現身說法...

省吃儉用存錢一個月請吃飯,為了回本他「伸手一抓」結果立馬後悔:21歲初戀結束

睡到一半驚醒想拿手機可是「看得到卻拿不到,莫非中邪了 」開燈一看笑噴了XD

男大生PO文求給建議「我適合什麼髮型呢?」照片一點開…網友嚇到閃尿!:我哭了

壽司店員工網PO「奧客一家人行徑」結果網友全歪樓「奧客在哪?我只看見愛情」

女人買衣服時的幻想VS現實。

生日密碼:8月19日出生的獅子座

生日密碼:7月3日出生的巨蟹座

賣水果有多好賺,你可能無法想像 專業網友回應:一天成交額逼近7位數

淋浴間驚見「鼠王爽洗泡泡浴」,自己動手搓完腋下洗該邊...網友笑翻:太可愛 (圖+影)

Geo:雙魚座一週運勢(5.13-5.19)

恰查某 小老虎無辜被喵皇「呼巴掌」,嚇到緊黏媽媽懷裡求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