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研究生

廣告

cutey537 / 2012-11-20

研究生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皮氏大俠】【無雙小劇場】蘿蔔蹲完夏侯惇-01-夏侯惇的憂鬱。

你永遠沒辦法了解服裝設計師的梗

Apple最新產品,不是IPad3,而是…..

桌球神技。

你敢抓蜘蛛嗎

史上最強包包。

為了客氣,隱藏真心;為了面子,委屈真意。

好美的士兵…等等 那雙手在幹嘛

心理測驗 – 你身上還存在著多少孩子氣

女孩有個佔有慾強的男朋友…..這才是男人啊

讓地球爆炸的真正元兇。

車門沒關好….

原來在這個論壇裡,都是高素質的網友,看得我不禁露出一絲絲淫笑....

活了一百萬次的貓。

原來每個女人都能成為身懷絕技的武林高手啊 只要她....

闖出名號後,就連大老闆看到我,都要跟我打招呼 不信來瞧瞧~

熱情招待大伯到家裡吃飯,沒想到他竟然在廁所拿著我的內.褲那個

旅遊拍照時不用擔心路人甲亂入,因為最強的搶鏡高手是....

關於神奇寶貝世界裡的8個終極秘密,沒想到是個那麼邪惡的世界啊....

小畫家到底能幹嘛?神人用這招還原「監視器模糊車牌號」!網友:真的不考慮去鑑識組?

奶奶看到蔡康永的同性新聞時問「同性戀是什麼」,聽完媽媽解釋後竟語出驚人:「不就XX打XX」 奶奶好潮

和男友%%時被種了一個草莓,回家怕被媽媽發現,她竟然用「這個方法」混過去了

每到假日老公只會在家看電視,也不幫忙打掃 直到這天...意外發現讓老公努力幹活的方法XD

在台灣月領23K低薪,現在的他因幫《冰與火之歌》奪艾美獎年薪500萬,他的實力讓外國人大讚「台灣人很棒 」

把另一半的臉蛋紋在身上,那分手後該怎麼辦?這些神改造真的太厲害了!

在「無人豪宅」幫傭的女傭突然離奇失蹤找不到人,直到調出監視器畫面大家都不敢看最後一幕… (影)

當籃球之神麥克喬丹對上流川楓,會是怎樣的結果?

英國女王權利有多大這10條法律她可以完全無視阿~

生日密碼:8月20日出生的獅子座

宮澤理惠26年前毀婚 貴乃花哥曝「悔婚真相」:這兩人都很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