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心理測驗 – 你的愛情坦蕩嗎

廣告

cutey537 / 2012-11-24

心理測驗 – 你的愛情坦蕩嗎

流感洶洶來襲,看到周遭的人都已經戴上口罩,你會選擇: 1‧不戴口罩 2‧只在特定的地區(例如疫區)戴 3‧不管去什麼場合都戴口罩 4‧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口罩不離口 1‧不戴口罩 愛情坦蕩指數:80% 你的性格單純直接,不喜歡撒謊欺騙別人,對待自己的愛人或是知心朋友更是坦誠相待。不過你的另一半總是喜歡保有你們專屬的私人空間,可別因為太坦蕩而讓另一半缺乏安全感而離你而去喔。 2‧只在特定的地區(例如疫區)戴 愛情坦蕩指數:60% 對於愛情或是友情,你總是適可而止,喜歡保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不希望有太多的被干擾。你很容易在感性與理性之間取得一個巧妙的平衡。不過有時也要多多注意一下另一半的反映,才不會讓他覺得被冷落。 3‧不管去什麼場合都戴口罩 愛情坦蕩指數:50% 你是個很有原則的人。總是將一切都按照計畫,打點妥當。愛情也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份,說你是理性派一點也不過份。你也總是能和異性維持在好朋友的關係,雖沒有激情,卻也相處愉快。不過偶爾的表現一下浪漫可是能讓他既驚且喜。 4‧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口罩不離口 愛情坦蕩指數:30% 你的危機感很重,所以對朋友的戒心也高,總是讓你一開始不怎麼受到歡迎。日久生情的愛情也比較適合你。雖然你不喜歡述說自己的事,不過制式化的作風總是能輕易讓周遭的朋友學會如何與你相處。你的朋友雖不多,不過卻個個都是好朋友。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Oni-noboru】 鹿目まどか。

【介介】【借我小品】事情有正面當然也有反面嘛。

宋楚爾:《皇侯列傳.蓬萊閣主》 第二章 三缺一的武林第一人。

建築投影 – 燈光藝術家。

僵屍大戰植物(電影)。

為什麼女人是鋼鐵人呢

保護色,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浪漫大頭貼。

你們也是有這樣的包包嗎…說中的要承認啊

什麼樣的牙醫,可以讓病人徹底放鬆呢

原來電影拍攝,最重要的也是角度…..這應該是NG吧

【仙界大濕】女孩不怕冷的原因。

堪稱足球史上最強的抄截,凡是被抄到的人,球肯定不保……

北斗神拳的殺招,都是一招斃命 你這次屎定了…..疑

超級小撇步 你絕對沒想到有這些訣竅可以用

【仙界大濕】所謂的千人斬

雖然是零錢,但是要捐給它的話...那我還是自己留著吧

鋼鐵人最新角色 竟然是女鋼鐵人,還是個大美女

喜羊羊的片頭曲竟然有這麼情色的唱法....太邪惡了吧

有關於弱肉強食的故事..你懂嗎 首先,先這樣做

只憑一台計算機就能激勵一個人在有生之年不斷努力 WHY~

想挽救床.上那件事...這個女.人幹麻要放棄治療

【仙界大濕】一定要被這樣誤會嗎

【阿啾】高額頭的一百種用法之1

意外生亡來到天堂,才發現天堂是男人一絕勝負的地方

哈利波特的演員們都在我們的見證下逐漸長大,你是否會好奇其他配角群們長大後樣子呢

工程師的逆襲 看電視竟然出現「可以下班了嗎」,這是求救訊號嗎

「COSTCO最狂退貨是什麼」網友分享親眼目睹超扯案例,鮭魚壽司剩白飯根本只是小case

是驚喜還是驚嚇10款「以嚇哭小孩為目的生日蛋糕」,讓人不禁想問一句:「發生什麼事了」

男子走進幸福飯店點了一道青花魚,沒想到這家飯店的服務真能讓人如此"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