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愛情有時就像坐公車..

廣告

circle / 2012-10-31

愛情有時就像坐公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你數學是這麼學的嗎

連烏鴉都知道環保的重要。

你上課時常這樣嗎

復仇者聯盟之血多介紹,無劇透請放心服用。

經濟不景氣,全家擠一起。

能夠有如此經歷,是每個男人的夢想…..等等 順序好像不太對

達摩課長 60 – 暗夜出沒的變態,恩熙該怎麼辦

領主能夠獲得領土內所有他想要的女人,但是唯獨這個女人…..

不愧是天才設計師,產品果然徹底打入女性市場 只是這造型好像.....

母豬懷孕。

大雄竟背著哆啦A夢做出這種事 這下闖下大禍啦

【仙界大濕】堪稱國恥,不得好死

好不容易得到允許可以寄人籬下..沒想到....

小朋友就是這麼天真無邪,連玩捉迷藏都不忘....

結婚三年多怎都還沒有小孩 不行 得趕快去檢查檢查~

看這些照片前請先戴墨鏡 情.侶放閃照怎麼拍

達摩課長 398 –課長又偷去有女人的酒吧囉~~這次課長夫人出大絕了

女人就這樣上了他的床,男人不看後悔,女人不看被男人騙

【豆@煙火屋】[LOL]「K x M小劇場22 –『感覺。清爽』

女子臉上黏滿眼睛的樣子已經讓密集恐懼患者超級不舒服了,當她搖晃面部時的超衝擊畫面更是讓人崩潰阿

男子腳上出現不明紅痕,以為是靜脈屈張於是到醫院檢查,沒想到這驚人的「真相」讓他驚嚇到想吐

妻子手上出現神秘的小黑點不斷在長大,患病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它』

1940年代的健身房竟然長這樣各種詭異到根本像恐怖電影的場景啊..

台灣記者94猛 「周子瑜和媽媽合照」記者神註解讓網友傻眼 網友:小時候不讀書,長大當記者XD

40個設計師挑戰人類容忍極限的奇葩設計,看到第16張時我哭了…

原來大家都從皮卡丘的這個器官判斷性別關於皮卡丘的8個小秘密

被稱「日本皇族史上最美」佳子公主!出國留學回來竟變了一個人...男粉傻眼問:妳哪位?

好不容易在海灘上遇到帥哥搭訕卻被破壞了,無奈的我只能「這樣」報復她囉!

隔壁同學借去也抄不了的「神之筆記」!手繪全彩插圖「比教課書還猛」

這款名叫「藍鯨」的遊戲已造成至少130起自殺案件,超病態洗腦手法竟在青少年間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