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R.B. 】[繪圖日記]弄巧成拙

廣告

cutey537 / 2012-10-19

【R.B. 】[繪圖日記]弄巧成拙

工作做不完~哇哈哈~( ´ ▽ ` )ノ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生過以下的情形? 想要幫忙結果反而幫倒忙或是被幫倒忙 其實原本標題是想打"小心兇手在身邊..."恩咳 總之讓我們來看這次的故事吧~ 事情的開端是我媽超HIGH的跟我分享她喜歡的歌...

哪有人直接往上拉的啦!!!!!!真的被勒住...@口@"然後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你們是想謀殺我嗎...)
哇ㄟ目珠啊!!!!!!!!!!!!!!(滾來滾去)奇怪勒...我又沒有保很高額的保險金甚麼的啊...(誤) 邊打文章邊想起以前好像還有類似的事... 小時候去果園摘橘子 我媽要拉我的手拉上去土推上...卻忘了她手上拿著剪橘子的剪刀... 就這樣往我的臉上劃下去一刀...嘎啊啊啊啊啊!!!!!!!!!! 好在沒有破相留疤... 不過眉毛附近到是有條小時候要去接電話結果被棉被啥的勾到摔下床的疤痕......Orz
廣告
年底快到吧~~~ 來源 :R.B.小屋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生完美模仿多名天后級的聲音唱歌,不能不聽。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54-[獵人,我朋友]。

看不懂的怪舞蹈。

超好笑的KOF。

小姐,你是來搞笑的嗎

【豆@煙火屋】初日未來 – 「末日冒險者」CD Cover Ver 2。

超酷自行車。

路上碰到大哥該怎麼辦

優秀的獵人要善於偽裝自己。

有了這張地震強度對照表,相信大家一定有更深一層的體會

【阿啾】到了這個年紀,要像個男子漢了啊

殺父之仇不共載天 瑪莉歐,今天就是你的死~~~~~

當一個男人憤怒的時候,他的報復可是很可怕的…..

最強悍的伏地挺身,最下面那個男的根本威猛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超短評]志氣、竊資達人

原來地球毀滅是因為這個老人 他到底有什麼特殊的能力呢

媽媽說要生個弟弟陪我玩~現在小孩會怎麼聯想

客服 太 專 業 了

千萬別小看女.生~女.生兇猛起來超乎你想像啊

男人注意:找女朋友,一定要找手腳冰冷的人

大家一定都認識的這個小姑娘,她24歲時放棄成為王妃,25歲已經走在成為女王的路上…沒想到她有這麽多特別的故事

阿龐驚傳患「淋巴癌」 沒想到女友卻在這時提了分手,阿龐坦言:我失去求生意志..

交往8年女友「經營兩個FB」還假裝出國留學...中間還跑去「登記結婚生子」根本超會編!

「在中和你早就完蛋了!」網友分享「雙煞小胖」驚人事蹟...網友超猛回擊:你有證件嗎

爸爸受不了女兒一直上傳賣騷的自拍照,於是使出「絕招」對付,最後女兒直接在螢幕前大崩潰

《美妙人生》裡的5歲「小馨菲」長大了 網友直呼:戀愛了

別被電影騙了!真正的「黑幫真面目」就是連政府都要敬畏三分,他們可不是你眼中的8+9!

公車上老爺爺露出「耐人尋味表情」,直到紅色洋裝大嬸轉過身...網友驚呆:實在太殺 XD

12隻餵奶餵到露出厭世表情的狗媽媽,網友看到笑翻了

女人就是這樣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