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皮氏大俠】【無雙小劇場】孔明我只是略懂04-改良式魏延。

廣告

cutey537 / 2012-02-21

【皮氏大俠】【無雙小劇場】孔明我只是略懂04-改良式魏延。
其實,有偷偷的報名了繪圖達人 不過闖關失敗! 我有附註我的小屋是以四格漫畫為主 不過審核人員依然是說主題性不夠強烈 (攤手) 我想是篇數不夠,的意思?吧? 不過無所謂啦 還能取悅無雙版的板友、好友們和賞識我給予訂閱肯定的人們帶來歡樂就可以囉~ 來源 :皮氏大俠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皮氏大俠】【無雙小劇場】蘿蔔蹲完夏侯惇-05-小惇&阿淵。

【蒙其】神州-女劍客。

火影忍者,曉,重組再出發

千萬別說你也是這樣要錢的啊

男兒有淚不輕彈,如果忍不住,那一定要用這方式才夠威

變臉比賽 你覺得哪一個表演者,最讓人無法淡定呢

達摩課長 262 – 辦公室放個水族箱,果然能改變氣氛啊 只不過....

達摩課長 288 – 德厚這次又出包了,課長要他去學習待客之道,沒想到他..

【西野】紳士聯盟-038-船長與娜米

只要猜中銅板出現哪一面就能被魔鬼送上天堂,倒底是哪一面呢

好久沒看到唐老鴨的卡通了 自從他誤入歧途以後.....

哇塞~這是多少男.人的心願啊 你一定這樣幻想過...

超正的五官想必身材一定不簡單,果真嚇壞我了

【仙界大濕】一個殺人案件也能東扯西扯

一則關於無敵吃貨的故事

一個老公懲罰老婆的方式,值得每一個人去看

齊逼款已經落伍了!現在日本最流行的制服穿法是這樣... 讓宅男們都崩潰了:千萬不要啊

照著網路上的開瓶法想打開台啤,結果崩潰一個個接來了!真的笑哭!

揭密 神奇懸浮師「事前準備的畫面」被拍下,看完才發現原來一點都不神奇...

女友交往三年讓我戴三次綠帽,看到她跟8+9在門口喇舌...分不到一天又想搞我:綠到發黑!

變態巨蟹座的本性,你中槍了嗎

「什麼死法最痛苦?」物理學家超專業分析讓網友全嚇傻...:突然覺得活著真好

個性理性沈穩的金牛座 一般說來他會特別討厭「浪費又總是不切實際愛炫耀」的人

全心全意的付出,只因為我相信你也會這樣愛我

一蘭把台灣人當盤子?網友公布這張「一蘭在世界各地的價目表」...原來最貴在這裡!

拍戲時的甜蜜場景讓她想起了前男友,聽聞林佑星去年離婚了..她表示「很謝謝他 」

還記得「小新帶小白回家」的這一幕嗎?看似天真無邪...其實背後隱藏著「超黑暗的人性縮影」

生日密碼:6月26日出生的巨蟹座

易玄生肖虎一週運勢(11.27-12.3)

男子離婚後發現前妻在自己衣服內「放了7個小人+袖口全縫」嚇到提問:這是要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