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你小時候一定有過這經驗,就是有個人在講笑話,然後你正在…..

廣告

cutey537 / 2012-10-03

你小時候一定有過這經驗,就是有個人在講笑話,然後你正在…..
鼻孔噴奶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啾啾姊姊 】[信長]日與夜的相遇(8)

【紫意】【女僕志願 】人物圖-愛麗絲

【寂寞哥】我是死神我怕誰 第二十二章 晉入先天。

七龍珠用Kinect玩比Wii好玩多了

新口味,隱形章魚燒。

走搞笑路線的狗狗。

檢查一下你的打字方式正確嗎

奧運漏網鏡頭,你們真的是來比賽的嗎

【席德】☆好想要買ipad mini呀

【ILRIS】LOL – 【合圖】LOL百人繪★&塔隆

有了這罐『塗了就能變大的乳液』,約會時就萬事OK ! 真的嗎?

【Dean】艦娘-飛行場姬(E-4突破紀念繪)

一群男同學在比自己長相多帥,只要這樣回答你就贏了

《科學小知識》快戒菸吧~抽菸真的會讓人看起來比較老

每個男人看到這個女孩的『臉蛋』都想約她出去,但看到她的『身材』後,讓網友全都想要大喊救命

還記得《藝妓回憶錄》飾演小百合的可愛女孩嗎如今23歲的她竟長這樣....天哪

每年都會淹死數百人!在海邊玩時看到像這樣的「離岸流現象」請立刻上岸!

為什麼皮卡丘都不進化背後原因竟然是因為....(淚崩)

不小心吞進肚子裡的口香糖,到底會不會影響身體呢?千萬別小看你的腸胃!

「你比黃安還沒水準 」休旅車亂停別人家門口,竟慘遭「貼好貼滿」重刑伺候 網友看完笑瘋XD

正當大家都認為歐巴馬夫婦的好感情都是「裝出來的」,看到他們從1992年開始的合照後:這就是真愛阿

朋友傳了幾張「天菜櫻花妹照片」看得很是心動...看完素顏照後瞬間心如止水!

女追男真的隔層紗而已嗎?這方法真的好邪惡!

政府計畫原來是賣身 北韓處女遭金正恩看中就會被抓走,取悅高官還永不能與家人聯繫

媽媽帶著小獅寶寶過馬路,小獅突然跑去跟汽車嗆聲,轉頭一看「老媽怎不見了」

阮經天「緋聞正妹女友」身份被網友神出 長相甜美、E奶好身材被封「空姐界娜美 」

爸媽嚇傻 5歲小女孩在網路接觸「自殺遊戲」,竟在半夜照著指令做害全家人差點活活被燒死

媽媽說外面攤販的餐具都不太乾淨,所以要自備,結果老闆竟然...差點哭出來啊

同學會上跟當年暗戀的班花擦出火花... 竟然還被他X到了

生日密碼:8月26日出生的處女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