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心理測驗 – 你該用什麼方式告白呢

廣告

cutey537 / 2012-09-23

心理測驗 – 你該用什麼方式告白呢

跟愛人一起吃晚餐,飢餓的你,會先吃哪一樣?  A 水果沙拉 B 麵包 C 湯 D 飲料 E 開胃菜 A 在心上人面前,你喜歡搞笑、耍寶,但有時賣弄過頭,會讓人對你產生厭惡感。建議你可以用手機告白,正經一點才能贏得對方的心。 B 你對心上人的愛,可以毫不保留的說出來。直接告訴他--你已經暗戀他很久了!別忘了加一點甜言蜜語,是你告白成功的必要條件。 C 你是個很有創意的人,若要表達愛意,當然也要做出有創意的舉動,對你有大大的加分效果,但是要切記,不能讓對方覺得尷尬。 D 你希望在心上人面前,表現出最好的一面,但常常因為太緊張,而顯得拘謹、放不開,所以千萬別選公開的場合,建議你利用寫信表白。 E 你個性內向,遇到心上人,只會默默守候在對方身邊,因此往往錯失表白的機會。建議你可以請朋友代為告白,說不定可以開啟愛的橋樑。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小夫】草原星球 四格劇場No.02

【BAMUTH】召喚。

這東西韓國跟台灣都有,但是韓國的功用是…..

是誰把我放在這的

為什麼需要輸入身分證字號呢

【枯鎖】恐怖美容院。

草帽海賊團被七武海盯上了…..疑,你們是…..

這個外國美女的刺青,吸引了所有懂中文的人的注意,你知道她刺了什麼嗎

看3D電影的困擾,就是後面的人太入戲……

健身房的悲劇,之後苦主再也沒來過健身房了

專業的照相,可不是你想模仿就能輕易模仿的

【課長短漫】老婆精心準備了紀念日禮物,沒想到最後竟然是這種結局…..

原來電影拍攝,最重要的也是角度…..這應該是NG吧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七十二章 紅顏招厄

傳說中的打架之神,從來沒輸過一次,這次又有挑戰者來找碴了…..

男孩喜歡一個女孩,可是不敢說出口,只能用這種方式告白了…..

患了重病的父親危在旦夕,連醫生都無力回天 難道只能....

原來這就是大人喝酒的理由 ...你覺得呢

別對武林高手開玩笑,不然有幾條命都不夠....

看了這麼久都沒發現,原來辛普森家庭隱藏著這麼大的秘密....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一百五十七章 奇怪現象

老爸究竟說了甚麼話讓可愛的女兒露出憤怒的眼神

第一次和女生交往的他,第一天就讓對方傷心欲絕...WHY

嗚嗚嗚~為何寶貝說什麼也不相信我每天都有認真洗澡呢

【阿啾】甚麼都可以帶不要帶腦進去就好了By學長

【枯鎖】有時班長字裡行間突然出現的梗令人不知所措阿

這位甜點師做出了「完美到能當鏡子」的鏡面蛋糕,看到她澆下外層的那一瞬間我所有的疲勞都消失了

男性朋友為她精心準備了23首告白歌單「她卻呆到沒發現」,這麼用心的告白讓網友直呼:可以嫁了

詢問黃金單身漢經理為何遲遲不結婚,當他回答我的那瞬間,我好像明白了甚麼

豬肉攤很賺?中秋烤肉「家開豬肉攤的同學開保時捷參加」同行曝真相:這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