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判斷大學生年級的四大定率。

廣告

cutey537 / 2012-07-13

判斷大學生年級的四大定率。

一:睡覺定律 晚上熄燈後便準時上床睡覺的是大一的; 晚上熄燈後還沒有去睡覺的是大二的; 上課時,在老師眼皮底下睡覺的是大三的; 上課時,依然在宿舍睡覺的是大四的。 二:飯堂定律 在飯堂吃飯時,發現碗中有條蟲, 大呼小叫的是大一的; 拿起飯碗去找飯堂負責人的是大二的; 把蟲夾出來,繼續吃飯是大三的; 把蟲一起吃下去的是大四的 三:上課定律 「你怎麼遲到了?」這是大一。 「你今天怎麼沒去上課?」這是大二。 「你上課去嗎?」這是大三。 「你怎麼上課去了?」這是大四 四:考試定律 大一:什麼! 下禮拜要考微積分!? 大二:什麼! 明天要考微積分!? 大三:什麼! 等下要考微積分!? 大四:什麼! 剛剛考的是微積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紫意】少女&獵鷹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24-第四天-[死亡之域-5]。

宋楚爾:《皇侯列傳.蓬萊閣主》 第一章 大唐中書令。

復仇者聯盟熱賣後遺症。

二次元就是,你一不小心就會掉進奇怪的坑,像是這個…..

該放開時就放開。

現在哪來這麼多貼心的學生…..最後一個除外

日本版的哈利波特,每個人看得都很開心,除了一個永遠孤單的…..

達摩課長 37 – 課長得意的炫耀自己的美麗老婆~

看了麗芙泰勒的家庭照,我敢肯定….她一定有一個漂亮的媽媽…..

分手已經兩個月了,我還是無法忘記她,直到那一天晚上另一個她的出現....

離奇的貓咪受困事件 還好被安全救出

原來青少年分成這兩派,你屬於哪一派呢

達摩課長 352 – 一喝醉就忘東忘西的課長,這次竟帶回家..讓太太傻眼又無奈阿

原以為小朋友的問題是那麼樣天真無邪,卻沒想到...可怕啊

朋友說他一整晚都在忙那件事,真令我太羨慕了 ..疑

那你就跟手機約會就好了啊 會導致人情疏離的5大惡習

男生注意 跟她同居前請做好心理準備~

這家火鍋店價格表變成「數學題」,網友崩潰 ....數學不好就不配吃火鍋了嗎QQ

「屁眼裡塞燒燙的OO治療痔瘡」為您盤點這些令人傻眼的醫療手段,根本酷刑啊

德國男子在裸泳時突然覺得GG莫名的很痛,馬上一看後立馬猛喊「不要拉 」

終於贏了 「籃球之神Jordan和山寨喬丹」打了4年官司,昨日宣判:「喬丹體育違反商標法 」

「曖昧久了就不美了」...以前我每天都很期待著你的訊息和一切,但現在你的行為我放棄了

原來「牙齒」跟一個男人那方面的能力有關?找男友就應該找這種牙齒的才對!

他搭車時拍到一名醉倒女子,再往下一拉網友都看哭了...:快叫醒她啊 XD

巨蟹座對你漸漸冷漠,可能是你犯了這四個錯

小琉球首創「海灘貨幣」撿垃圾變現金 島上31間商店都能消費

如果金牛主動找你,那是因為你在他的心裡很重要。

好不容易練成的變身術,卻被老婆看不起 直到了晚上...嘿嘿XD

生日密碼:3月26日出生的白羊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