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請假的理由不要亂掰。

廣告

cutey537 / 2012-06-10

請假的理由不要亂掰。
這下子挫賽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錢能幹嘛

【枯鎖】背負變態之名的勇氣。

教女孩子游泳。

神明也來亂。

傳說中的南京勵志哥。

現在的新生露營。

九成的男學生跟老師說過這句話。

少女突然提出的要求,究竟會不會得到滿足呢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悲慘世界…每個時代都有屬於自己的無奈

在仙女生三個小孩前,不能將羽衣還她 但是,這次就算生了三個也不能....

飯店貼心的禮物,竟然送情侶滿滿的這個....

原來跑馬拉松還有這種秘技可以使用 我也能跑完全程了

神級惡作劇 小心被戰火波及

【Dean】艦隊收藏-陸奧

【阿啾】實在太過衝擊只好畫下來,拜託那位朋友不要來揍我XD

《貓步走世界》沒有閃光燈、與貓平視:主角是全世界各個角落的貓

【豆@煙火屋】[PAD]最近沒有畫新的東西。因為我掉坑了…

男子告白卻被這樣回應...

90%的女人都不知道掉頭髮的根本原因竟然是這個……

超壞老爸笑兒子交不到女友手才會那麼粗,最後還開大絕讓兒子大崩潰!

為什麼男生身寸後都會進入「聖人模式」一張圖告訴你「氵交兄弟」在大腦如何運作

喝酒找不到開瓶器怎麼辦網路上流傳一個用黃瓜開酒瓶的方法,一招讓網友崩潰 (圖+影)

到底在簽啥盤點8個看了霧煞煞的「明星簽名」 #2 周星馳根本是走「毛線風」

小主人被迫刷牙嚎哭,貓貓捨身相救「鏟屎的妳快住手啊 」(影片)

還記得多年前那位帥到不行的犀利哥嗎找到家人後確診患有精神病..現在的他比之前還慘

打開廁所的門後驚見「來自新世界的馬桶」,前所未見的神奇設計...大家全困惑:到底是「蹲廁」還是「坐廁」?

廁所抹布「種出新品種香菇」外表太震撼讓網友驚呼:這抹布到底擦過什麼

吃完宵夜回家遇臨檢,警察竟突然「伸手摸我」...結果知道真相後讓我直接臉紅了!

這條蛇突然張開嘴咬住自己尾巴並「一口一口慢慢吃掉」,原因讓人超揪心…

「手術不是想要變得美麗,而是為了挽救一個人的生命。」6張照片讓你看見泰國變性醫院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