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用交友軟體大嘆心好累 她崩潰列「3特徵」:99%是詐騙

廣告

circle / 2024-01-25

用交友軟體大嘆心好累 她崩潰列「3特徵」:99%是詐騙

現代人想要認識新對象的管道多,許多人會選擇用交友軟體當媒介。一名女網友感嘆,她使用交友軟體用到心好累,不是男方總是愛理不理的,就是對方根本是詐騙,甚至詐騙的情況多到讓她整理出了3點心得,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示意圖,非本人)

 

原PO在Dcard以「用交友軟體用到心好累」為題發文,分享自己多日使用交友軟體的心路歷程,感嘆經常成功配對到,但聊了一段時間對方卻莫名其妙斷聯,甚至遇到詐騙的比例相當高。也因為詐騙實在太多了,讓她整理出了3點心得,包含「一定不要選住海外的」、「騙子很愛給女生造夢畫大餅」、「外型太優秀的」。

 

「一定不要選住海外的」,原PO說,那些聲稱自己住海外,在現實中約不出來的,99.99%都是詐騙,她分享親身經歷,表示曾與一名網友相約見面,結果約定的前1天對方直接斷聯,「回想起他老是跟我聊加密貨幣,又經常畫大餅說他未來跟我在一起會怎樣怎樣…立即悟了」。

 

廣告

 

「騙子很愛給女生造夢畫大餅」,原PO說,蠢一點貪心一點的都會中招,她是個非常理智、戒心非常強的人,通常對方一直跟你聊投資、加密貨幣等,強調自己多會賺錢、在投資公司工作,或是一開口就跟你畫大餅、說未來會帶你去哪裡玩的,99.99%都是詐騙。她表示,人約得出來了再說話,也不能只看他說話,要看他的行動。

 

最後,她提醒不要選那些外型太優秀的,根據她的經驗來看,外型太優秀,甚至一眼就會覺得對方是模特兒那種的,除非上面有真人認證,否則大多都是偷圖。她坦言:「長那麼帥根本就不需要用交友軟體好嗎?也許會有例外,但一定非常少,來約炮、增加IG追蹤者的那些除外。」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只能說能遇到合適的人真的不容易,是幾輩子的緣分啊」、「交友軟體就算有真人也通常都蠻難聊的」、「真的,根本遇不到有共同興趣的,所以配到每次只能尬聊」、「只能勉強尬聊,這樣還不如聯誼活動」、「建議從生活中認識吧,我後來也是刪掉app,走出家門,就交到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想認真還是想%%?約會選晚餐容易「情慾流動」,挑這3種餐廳「是暗示」!

恨自己太單純天真 ,男生第一次網上「約跑」成功,約見面最後卻崩潰了!

交友軟體認識「超狂敗金女」交往3個月不給碰...還狂刷他160萬!網:標準飯局妹套路

又是跨海交友詐騙!自稱愛心醫生「常駐阿富汗」哭求女網友幫籌機票錢:等我來台灣跟你結婚!

女友跟閨密出門,無聊打開交友軟體找人語音,女友發現後超火大!他無奈:只是聊天而已

夜店把到正妹…帶回家「4天爽達陣」表姐一句話讓結局神展開!

不是說好啥都能聊嗎?幹 話王用交友軟體「練肖威」結果狂吃閉門羹!對話讓網友笑翻:好想遇到你

男子性致來...約到人間極品妹!「她本人一現身」慘烈超絕反應!眾人:你挖到寶了

交友APP真能把到妹…台男分享超爽戰績!貼照炫耀「妹子神可愛」網友都亂了!:該下載了

交大正妹徵「假男友」陪掃墓!日薪5000「帥的還可以%」三小時後羞回:已徵到

33歲普妹PTT交友版發文「收信上千封」卻交不到男友,神人超中肯分析!

女大生交友網站認識20乾爹「每月狂賺16W」 不獻身只需滿足「這樣怪僻」網酸:不單純

交友app上20個「超有梗」的自我介紹 一句話讓人笑到岔氣

他技癢主動搭訕「能與你們一起演奏嗎」,竟意外在異國用音樂交朋友

P孩交友文:國二單身有改車,網友看完「酷炫改車照」後表示:這比BWS還暢秋欸!

他亂傳照想約妹,沒想到最後卻被對方擺了一道! 網友:都替他流淚了

約跑軟體8成男生都填「這興趣」 老司機秒懂:寫給女生看

男子約跑女家教「玩蒙眼play」,他驚覺一「疑點」落荒而逃

約跑慘遇「照騙」只做半套,沒帶她看電影,男大生挨告噴「不就女權自助餐」

驚覺男友約跑!23歲妹子放大絕「打13字群發」報復,網驚呼:太狠!

爺爺用孫子的交友軟體竟成功約到年輕妹子見面!網友:爺爺太可愛了啦

女友傳訊告知「配對到腹肌男」,他看完後超無奈...網秒懂:該放生了!

在付費交友軟體上和陌生男子聊天,對方開口要賴的理由讓人好傻眼:單身不意外!

女友懷孕說會負責,卻抓包男方四處上交友軟體約女生進行連結...好聽話都是假的!

神展開!上交友軟體開聊竟是親兄妹 網友一看對話笑噴:還好僅心靈亂 倫

想在交友軟體上約X,主動約聊一個禮拜的女生,想不到見到面後就離不開了...

交友軟體上遇到很合的男生,認識沒幾天他卻傳這樣的訊息...到底該不該丟直球呢?

無聊上woo talk和陌生男聊天,對方一串「荒謬語錄」讓人聽了好氣...根本甘蔗男!

交友軟體上和女生聊天,聊沒幾句話就丟「單身梗」...下秒臉超綠:結束這回合!

上交友軟體找配對,男方竟稱只是想找生意夥伴...秒讓對方怒:滾吧

人氣網紅應徵模特兒!自拍3分鐘「私密片」外流 輸入2字看到自己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