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根本是神隱少女!超人氣寫真新星一脫衣「巨大反差」讓人驚喜:也太會藏

廣告

evelyn / 2023-11-28

根本是神隱少女!超人氣寫真新星一脫衣「巨大反差」讓人驚喜:也太會藏

「神隱少女」這個詞放在寫真界,可是和原來意思完全不一樣,泛指很會藏住自己乳量的隱乳女孩,最近有位寫真新星篠見星奈就是代表,她平常穿著看不出來竟然有G罩杯的實力,一脫衣服就讓人驚喜不已,就像拆盲包一樣呢!





1999年生的篠見星奈今年24歲,是北海道出身的孩子,一身的白皙肌膚就如同她家鄉雪國一樣純白潔淨,有著G罩杯上圍的她,是寫真界「肉量級」希望,篠見星奈出道的契機是她本身就熱愛表演,因為身體柔軟所以很擅長舞蹈,而且她一直都想從事可以站上舞台、受到矚目的工作,才選擇成為寫真女星。



廣告


從篠見星奈的SNS觀察,會以為她是個有點孩子氣、不太喜歡講話的內向女孩,但其實篠見星奈個性開朗,總是充滿元氣和其他人對話,算是個愛說話的人呢!篠見星奈自己雖然是寫真女星,但私下的她也是個追星族,可以在Instagram上看到她去參加偶像活動的照片。



充滿反差魅力的篠見星奈,未來目標是發行實體寫真,想挑戰一些平常不會穿著造型,也想嘗試平常粉絲看不到的風格。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對台灣朋友很抱歉⋯」 鈴木敏夫破20年謎團:神隱少女不是九份

《神隱少女》千尋爸媽吃成豬...如何認出父母?「18年謎有解」正確邏輯曝光:信了!

電影《神隱少女》千尋逃出隧道原來還有後續!日本網友爆「真正結局」,瞬間看哭了!

《神隱少女》裡鮮為人知的六大寓意,17年後再看...大大的觸動人心啊!

網上流傳一篇「來自暗網的日本大巨人」影片,網友笑「這根本是神隱少女裡的巨嬰啊 」

《神隱少女》展開地獄級惡搞版 結局發展讓網友童年都毀惹

千尋留在油屋打工?超爆笑《神隱少女LINE對話》原來白龍你是這種男人!

美哭了 《神隱少女》中的湖上鐵軌是真實存在的 「三次元美景」讓人好想朝聖阿

6大「遊日必住的溫泉旅館」,想體驗日本文化的一定要來住這

《神隱少女》中千尋的爸媽究竟是吃了什麼 ,為何會變成豬?多年後宮崎駿親自解惑了!

孔子與西施~

今天天氣真熱。

大學裡噴飯的對話。

跑錯棚。

16歲女孩懷孕了,父親只說了8個字 。

不公平的世界。

當男人犯錯,女人可以用最狠的處罰方式,就是……

這個男人有著令人驚豔的特技,跟著他肯定不愁……

心理測驗 – 與你最配的真命天子是何類別

總算找到傳說中的許願石,終於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了 …..疑

你家的寵物寶貝是不是也常做這種事讓你好氣又好笑

【ILRIS】LOL – 英雄聯盟學園~31.禍不單行

30年機長忠告 哪些航班不能搭

【阿啾】因為這件事害我回去問我奶奶(由右看到左唷)

【勵志財經】中國老人抱怨兒子兒媳不孝順,英國老人說的一段話讓所有人沉默了...

一名男性在論壇上發表「台灣女生真的越來越賤了嗎」,鄉民回應引來網友大聲叫好

伊拉克的女人因為傳統大都需要戴頭巾遮住臉,但是她們在選美時首度「脫掉頭巾」全世界才發現她們才是最美的

如果習慣「先泡水再洗碗」可要趕快改掉啊 因為這樣做其實是讓細菌入侵的開端…

放任自己小孩在火鍋店裡亂跑結果被熱湯燙傷,媽媽竟立刻衝上前「賞了店員一個耳光」 最後店員暴怒反擊簡直太帥

「刺青刺一半,感情不會散 」看完這53組完美刺青配對你會立刻帶閃光閨蜜衝去刺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