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YT界唯一清流」翻車?百萬YouTuber遭爆「業配造假」本人道歉全認了

廣告

circle / 2023-11-04

「YT界唯一清流」翻車?百萬YouTuber遭爆「業配造假」本人道歉全認了

被網友封為「YT界唯一清流」的百萬YouTuber「人生肥宅x尊」,擁有超過150萬訂閱數,近日被爆手遊業配作假,也引來大批網友撻伐。對此,尊也親上火線道歉,他坦言,當初覺得這支廣告很好做,便草率接案了,後來經人提醒才發現,遊戲把關上出了問題,「這是我自己的疏忽,我向大家鄭重道歉,廣告也已經請廠商撤掉了。」

 

 

 

YouTuber賴鴻麟日前踢爆《口袋奇兵》找來許多網紅、實況主業配,但所有廣告都是用同一部影片,只是找不同人來念稿配音,「這些人根本沒有在玩這遊戲,只是丟個畫面,然後對著稿照念一遍,就這麼簡單,怎麼好意思搞得像自己在玩這遊戲一樣」,讓他氣得點名這些接受《口袋奇兵》業配的網紅並大罵「為什麼敢這樣欺騙觀眾」。

 

 

影片一出,立即引起熱議,網友表示在所有被指控的網紅中,最讓人失望的就是尊,「他被說是唯一清流,結果拍這種廣告騙人,YouTuber有時候眼裡不要只有錢,不然我真的很討厭他們」。

廣告

 

 

風波不斷延燒後,尊也於稍早發布限時動態做出說明,先行致歉後還原來龍去脈,透露自己被廠商告知「只要幫畫面配音演出」即可,才沒有多想而接下案子,坦言事後發現遊戲未達門檻,也推辭掉了後續的業配要求、就算加錢也沒有答應,不過卻忘記請廠商下架當初的影片,才造成現今的爭議和誤會。他也請廠商撤掉廣告了,還強調之後會更嚴格審視業配內容。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孫生認了「為業配割包皮」 吃飯故意不帶錢 小氣事蹟眾人傻眼

最貴一篇收3900萬!10大世界級名人「IG業配價碼」曝光

網美踢翻「假業配、真飯局」一到場都男的…超不舒服!價碼曝光:是有沒有這麼扯?

心中最頂的YouTuber是誰?他被網推爆:唯一清流

「聖火玉尊」跌落神壇?只剩「他」點閱超穩 網:YT界清流

這群人明年停更!YT流量1600萬「暴跌到80多萬」網點出「關鍵崩盤原因」

失言慘被貼標籤?盤點5個「爭議型YT」:私下其實超級善良?

YouTuber「集體動怒」反嗆酸民!阿滴險爆粗口:「不喜歡就不要來煩我」

現在進YT還有搞頭嗎?想辭職衝一波被網急勸...神人曝「成功關鍵」破盲點:勇氣誰給的?

YT新一代女神是誰?討論滴妹、林宣、旅行YJ 誰最正,網友激推她才是CP值最高的!

YT黃包包影片外流後...兩人事後近況曝光!不躲藏親自揭密如何把到天菜女友 網跪:真男人

COS轉戰YT爆紅米砂遭起底!過往黑歷史全被翻出...赴港賣寫真「搶閨蜜男友」:滿滿的掛

YT界驚爆桃色危機!電玩女神「8分20秒私密片」遭外流,本人親上火線揭穿...求:別再亂分享

【寂寞哥】我是死神我怕誰 第八章 那我們就去搶回來 。

求婚時候,如果有親友團支援就太讚了

你們為什麼不陪我玩….

【仙界大濕】大濕亂畫-生活中的幻想。

超準 考試前後講的話,看出你是哪一種類型的人

我只想知道,你到底睡在誰的床上。

心靈感應師這次又立了大功 抓到犯人了 ....疑這是真的嗎

最強敵人 即使在這種狀態下,也能夠對女性進行攻擊

派大星名言又一則,這次你一定深有同感啦

超有愛的獸醫解救路邊小小鳥的故事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啊

網友爭相討論,這兩隻被凍成冰塊的烏龜還有救嗎

這對新人用了婚顧警告過「千萬別挑的攝影師」,結果婚禮的照片讓新人「徹底崩潰」了

泰國男17歲變性成女神,但過5年後又想當回男人,結果他後來竟然變成這副德性....

研究認證「年輕人低薪全都是上一代害的」 辛苦打拼收入還比退休老人低:吃土算了...

才剛坐下來看電視媽媽就出來要求回房準備考試,話才剛說完他居然猛地「站起來」...疑

「全場抄截到灌籃只要3秒」林書豪體測報告好猛 速度比NBA巨星後衛們還快

川普就職圍觀人潮好多 眼尖網友卻注意到「不尋常」的一幕...原來他們都很怕川普被暗殺(圖+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