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威爾史密斯1巴掌護婚姻!妻卻自爆早分居再打臉:根本不想嫁給他

廣告

evelyn / 2023-10-16

威爾史密斯1巴掌護婚姻!妻卻自爆早分居再打臉:根本不想嫁給他

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在去年奧斯卡典禮上,因不滿妻子遭到調侃,公然摑掌諧星克里斯洛克,展現十足愛妻形象。不過他的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日前在NBC News專訪預告片段中,就驚爆早在奧斯卡掌摑事件之前,與丈夫早在2016年就分居,沒想到近日聊到回憶錄「值得」(Worthy)時,更直言自己非常害怕嫁給威爾史密斯。

✪潔達蘋姬近日宣傳了她的回憶錄「值得」(Worthy) 。(圖/翻攝自IG)

近日潔達蘋姬史密斯為了宣傳了她的回憶錄「值得」(Worthy),在各大節目上露面,並且日前於NBC News專訪預告中,更透露:「在2016年時,我們早已累到不想再試。」坦承與威爾史密斯從2016年開始一直分居至今,但兩人仍維持法律上的婚姻關係。

回憶錄中除了談及分居一是,更講述了與威爾史密斯的感情故事,直言在和他發生關係後,她就知道自己懷孕,表示:「那種感覺就像在銀行保險庫中,有一把看起來像大的圓形方向盤的鎖,當你轉動時,會發出『咖答』一聲鎖上,這就是我子宮裡的感覺」,並且還加碼透露自己其實非常害怕嫁給威爾史密斯,坦言:「某種程度上,婚姻並不適合自己」。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不爽老婆被嘲笑!威爾史密斯突衝上台怒搧頒獎人巴掌

威爾史密斯超狂 1500m大峽谷「縱身一跳」猛過50大壽慶生兼募款

【啾啾姊姊 】神鬼推拿師◆第二戰◆殺手部落 -9-

馬雅金字塔驚見神秘光柱 世界末日

【皮氏大俠】【無雙小劇場】俺才是關雲長06(完)-宅男小關。

神奇蠟燭的視覺錯覺 。

當蝙蝠俠與超人一起打擊犯罪。

兩肋插刀的好朋友。

結婚&沒結婚的男人們一定要看。

跑錯棚。

很奇怪,我不知道她在做什麼,但是我就想要做她的工作…..

【席德】★事情總愛發生在暫停之後

大哥~跟我一起去兜風吧

【仙界大濕】這些是霧嗎

生活在於態度,攝影在於角度 ....你被幾個角度騙到了呢

自從有了PS大神之後,世界整個變美好了 不信看看

【駿恆】黎明女神

超難 看圖猜成語,賭你沒辦法全部猜出來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一百三十八章 青鳥盜賊團(下)

長髮公主的頭髮裡有股神奇的魔力 疑 原來只是她想要..

上物理課竟也有這種深度內涵,看不懂就繼續純潔下去吧

少.女浴室洗澡竟遇男.人伸魔爪 太可怖啦~~

【阿啾】 不是我不幫你畫…..

【仙界大濕】一個殺人案件也能東扯西扯

我沒事呀常被說「氣色不好」的女孩的6種NG習慣

自動販賣機如何分辨真假硬幣「內部構造大公開」難得窺見運作過程.....長知識了

月賺56K遭女友嫌窮墮胎,24歲男放生:在臺灣我真的養不起你!

老公一定是對我的肉體厭倦了 不然為何總半夜去廁所解決疑...這裡由太瞎啦

老婆跟他大吵一架後跑回娘家,並開出「5個條件」才願意回家...網友:放她走,然後跟我在一起吧!

10個發生在現實中會「讓你白眼翻到後腦勺」的動漫老梗。# 5永遠用不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