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外國女生超敢穿!他曝「內衣+短褲」就上街!網:台灣明明一堆穿更露

廣告

evelyn / 2023-09-28

外國女生超敢穿!他曝「內衣+短褲」就上街!網:台灣明明一堆穿更露

國外女生的穿衣風格似乎一直都比台灣開放不少,有些女生會不穿內衣,或只穿內衣出門。就有網友出門時發現,一票女生只穿內衣和短褲就出門,好奇為什麼她們敢這麼做,掀起網友熱論。

 

 

一名網友目前住在澳洲,將近夏天,天氣已經非常熱。原po在網路論壇《PTT》透露,出門時看見外國人都穿超少,甚至有一些女生,穿著一件內衣,加一條短褲或短裙就出門。反觀台灣女生如果被發現衣服裡沒穿內衣,「搞的好像女權鬥士」。對此,他相當好奇,為什麼外國人敢只穿一件內衣就出門。

 

網友看到棕櫚樹,推測附近有海灘,女生們穿比基尼很正常。(圖/翻攝自PTT)
照片曝光後,就掀起網友熱議「比基尼吧,附近有海灘」、「你這附近有海灘吧?」、「澳洲昆士蘭隔壁就海邊沙灘當然只穿比基尼」、「照片有棕櫚樹,附近有海灘吧」。

廣告

有人認為,「台灣明明一堆穿更露」。(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人認為,「台灣明明一堆穿更露」、「台灣也是這樣啊,運動內衣跟瑜珈褲」、「阿伯都穿吊嘎的洞洞裝了」、「台灣一大堆穿bikini在展場偷偷露出的沒看到?」、「我今天才在捷運看到一個,驚為天人」。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台灣夏天美景在日本=絕景?日本街頭觀察櫻花妹「竟看不到熱褲」鄉民中肯揭密:台女秒完勝

瑤瑤挺E乳跳艷舞好養眼 極短褲「三角地帶黑影狂炸」...一個失誤笑場彎腰:北半球擠出

【小夫】草原星球 四格劇場No.18。

【R.B. 】[繪圖日記]我是天才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52第八天-[荊棘谷就是醬]。

醫生怎麼說。

不想不成功,就請好好記住。

【席德】真.四格無雙4(曹操典韋篇)。

【天下無聊】殺手行不行3-13-。

拜託~這種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好嗎

先生 大庭廣眾的,你露這麼多好嗎

你一定也有這樣的同學,每當要下課時….

女孩竟然擁有跟保齡球一樣大的胸部 這太驚人了

秘技 井字遊戲必勝法 小心使用....可能被揍....

火辣偷情直擊 這下子小三要被當場做掉了

終於鼓起勇氣求婚卻立刻遭到拒絕,那我當然要...

和腦婆吵架吵太兇,一氣之下就...

勵志好文分享:《越成功的人,越懂得使力借力。》

本尊看了會哭笑不得的低成本cosplay,各種崩壞

平平都是殺人犯,日本的司法是這樣處治的 甚至還出現了第一個未滿十八歲就判死刑的真實案例 台灣的司法是否該檢討...

「機車考直線7秒意義到底是甚麼」神人一張「天災照」神解:過的去7秒,過不去7天

走到哪酸到哪 林采緹穿著俏皮臉書po遊玩照想一甩呼麻陰霾,怎料仍被網友狂酸:「逛大麻園」

10個比爾蓋茲的好朋友分享他一些不為人知的瘋狂秘密 原來他竟然那麼瘋狂

「我要吃奶」台南補教名師傳淫訊狂騷擾女學生,她公開「6大誘騙手法」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

他買了超萌「皮卡丘夜燈」迫不及待想使用,但就在關燈準備睡覺時大笑了!

穿泳衣時不小心露出來了,學生們看到後竟然「這樣」對我....

兒子做錯事要處罰,那老婆呢...

網友「截圖Google街景一張賣1000」,Google知道後不但沒阻止還「授權加碼」!

獅子座會談幾次戀愛

喵星人在超市挑中「最棒貓砂」舒爽辦事 網友近看後慘叫崩潰了:這是砂糖堆阿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