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另類天選之人?打3劑「1年確診4次」網:版本更新的受害者

廣告

circle / 2023-01-07

另類天選之人?打3劑「1年確診4次」網:版本更新的受害者

疫情爆發至今,病毒持續變化並產生不同種類亞型病毒株。就有網友打三劑疫苗,結果1年內確診多達4次,讓身旁友人超不解,覺得這位「另類天選之人」未免運氣太差,還有眼尖網友看完時間點,忍不住驚呼「這麼剛好?」

 

 

網友在PTT發文提到,自己的朋友先是在2022年的農曆年前第一次測出確診,接著5月又二次確診,再來9月又再度驗出確診,等於已經確診三次,但到了2023年的1月5日又第四次驗出陽性,前前後後加起來總共確診了四次,幾乎每過3、4個月便會重新感染。

 

這名網友表示,朋友明明打了AZ、AZ、莫德納三劑疫苗,但還是不斷確診,而且四次確診的症狀從未減輕,每次都像重感冒一樣,讓他不禁感嘆朋友實在很倒霉。

 

 

對此,鄉民紛紛回應,「地獄倒霉鬼吧?還是免疫低下?」「衛生習慣太差了吧」、「就本身免疫力差啊,他平時也常感冒吧」、「AAM,目前還都沒中過」、「另類天選之人」、「不要怕啦,聽說目前最高是8次,然後沒熬過就登出了」、「增強免疫力才是重點」、「公司有女孩兒都中7次了,對了是老外」。

廣告

 

另外,一些網友看到原PO朋友確診的時間點後,驚呆表示「每個變種都得一次,那麼厲害喔」、「真的就3、4個月一次」、「每個變種都得喔」、「你朋友剛好都4個月一次耶,這麼剛好?」「快去買樂透」。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大生羞曝確診後「下體狂流水」1天換3條內褲 釣出苦主:還很癢

確診數下降,醫曝「神秘防疫力量」正在民眾間發生!

身邊一堆確診,聚餐仍快篩陰,醫揭原因:你不是天選之人!

英國媒體警告「台灣並未超前部署」今夏恐引爆大量死 亡案例!

買維他命竟害小孩「口吐泡沫」!媽媽嚇壞衝學校,一看包裝傻了

「追加劑」為何不叫第3、第4劑?醫師解答:因為你的第3不是我的第3!

早起排隊檢測,排快2小時傻眼「是買烤雞的隊伍」

正妹打完2劑BNT,胸前兩點硬到「持久激凸」,關不掉的「車頭燈」超害羞!

女友感冒1週確診「同住+%%%激戰」卻沒被傳染!原來是做了這幾件事!

日本公布縮短隔離國家「名單沒台灣!」,網崩潰:說的台日友好呢?!

正|妹「穿比.基.尼打BNT」太性|感!醫護秒認出「真實|身份」

德國的一張罰單。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23-第四天-[死亡之域-4]。

天氣好曬地毯,卻曬出奇怪的東西

【枯鎖】不可能的任務-骯髒行動(中)

【ILRIS】Unlight四格漫~13.召喚南瓜王~~ (ノ゚д゚)ノ

感冒遲遲未好,朋友卻只關心我有沒有跟另一半KISS ..疑 肯定有鬼

沒有發生關係 只因摸了他的OX就懷孕了 如果你懂就太邪惡了....

替家中寵物自製帳篷前請務必先注意...否則你就悲劇惹

【枯鎖】輕輕擠半天甚麼東西都沒出來

想養狗先看這篇 迎接家中新成員的須知清單~

睡覺時,禁戴6種東西,最後一項最嚴重 (一定要看)

兩個短裙辣妹到超商購買衛生棉時要求微波加熱,店員傻眼了幾秒後竟然.....

在外地工作的老爸突然提起交女友話題,最後還開大絕讓兒子好崩潰!

「Siri終於被我逼問出年紀了」網友也紛紛PO出自家siri的年紀,原來都這麼老啦

流星花園F4的身世祕密竟然在一次剃頭之後揭曉 原來是這樣阿

達摩課長528 – 課長因為喝醉大鬧社區造成鄰居的困擾,原以為他改過了沒想到這次更過分

花了5000元買票看周杰倫演唱會,卻被鄰座「失戀哥」完全蓋住原聲一句原唱都沒聽到 (圖+影)

易玄生肖兔一週運勢(12.11-12.17)

雜貨店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店員成功將他「請出去」...半小時後讓人超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