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闆娘「旗袍挖洞」賣波霸奶茶 豐滿雙球「快掉出」被檢舉 哭訴:身材突出也有穿衣自由

廣告

circle / 2022-11-22

闆娘「旗袍挖洞」賣波霸奶茶   豐滿雙球「快掉出」被檢舉   哭訴:身材突出也有穿衣自由

許多商家為了促銷商品,會使用一些特殊的花招,或打美女牌。廣東近日一位賣「波霸奶茶」老闆娘因穿著性感被舉報,引發網友關注,而當事人則回應,確實是利用自身的優勢去宣傳產品,但並沒有犯法。

 

 

根據陸媒報導 ,該起事件發生廣東江門,一名身材高挑的年輕女子在賣奶茶,背後橫幅寫著「波霸檸檬茶」,只見女子身穿一件掛脖領低領、開衩至大腿中部的藍色旗袍,胸前大洞更是自信展現豐滿上圍,也因此引來許多民眾圍觀。

 

 

不久之後幾名穿著制服的男子來到這位女子的面前表示「有人投訴妳」,女子不服氣,反問說自己沒有做什麼傷風敗俗的事情,憑什麼要被投訴。

 

 

之後有媒體訪問了這名女子,女子表示她名叫李鸝漩,曾經在汽車行業實習,在國外做過旅遊,今年開始在老家江門擺攤賣檸檬。面對外界質疑的聲音,李鸝漩毫不諱言地承認,一個弱女子,沒有錢,又失業了,想創業,想說擺地攤看有什麼能吸引別人的,「我只是利用自身的優勢。我穿旗袍好看,我就穿旗袍出來,快速打開市場,讓大家知道我這個產品」。

廣告

 

 

為此,李鸝漩還曾專門諮詢過相關律師,「律師說我這樣穿完全沒問題的,沒有超過法律底線。很多地方都包住了,只是我的身材比較突出」。並想證明自己,即使這樣穿,仍然可以是一個善良上進的女生。

 

 

 

而大陸的市場管理部門則表示,並不是因為李鸝漩的服裝來檢查她,也沒有人因為服裝檢舉她,而是她佔用了道路影響市民的出行。「穿什麼樣的衣服,只要不違法律和公序良俗,確實是她的自由」。管理人員說是投訴她佔道經營問題,但李鸝漩故意把話題引到她的身材上,企圖影響大眾的判斷,事實上「穿著性感」為錯誤訊息,「穿著」和「被舉報」之間也沒有任何關係。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少年邊走邊喝珍奶奪命 珍珠卡氣管送醫不治

有年紀的秒懂!網友問「童年飲料」中最愛哪一味?超多人必推這個…時代的回憶:現在都買不到的

南部珍奶「一杯25$」他嚇到不敢買 網友精算背後超低成本要他放心:安啦

「全台最好喝的珍珠奶茶」網友首推這5家:CP值高又讚啊

他們測試「16家熱門手搖珍奶」看看誰最好喝,結果第一名竟然是「它」...:其實有點冷門

這時間買珍奶才對!店員破解同一間店「珍珠口感卻差很大」的4大真相:以後不會踩雷了

「桃機沒淹水我請喝珍奶」祭品文苦主說到做到,爆乳姊妹花誇"真男人" (有影片)

人手不足「闆娘親自搬哈密瓜」!9秒影片網嗨翻: 比瓜大

爆乳同事「天天低胸+短裙」老闆娘「大動作反擊」:她有危機感

「老闆娘給我一碗鮮的 」,小吃店火辣女老闆上菜啦!

流量密碼!老闆娘穿黑絲「制服誘惑攬客」 生意漲3成男友卻怒了

人妻穿短褲上班!老闆娘抓狂還報警 怒罵:我兒子沒結婚耶

一家人吃霸王餐被罵翻!暖男掏錢解圍 老闆娘得知真相超羞愧

超兇老闆娘蹲餵「大白熊犬」 全網暴動傻看3小時:只有溝溝沒有狗狗

一進這家店老闆娘就露成這樣,轉身驚見凶器外透啦!

夜市爆乳老闆娘「二筒奶」讓麻將高手都輸了 網友:「我想用一條打二筒 」

頂級身材老闆娘 超狂胸圍「撐爆衣服」 緊身褲的線條讓人看到都害羞了💕

正妹健身穿這麼爆!一個深蹲雪白UU全溢出,網全看傻:教練很為難

東區驚見老闆娘「超亮車頭燈」!重磅乳香飄溢「2/3大方見客」...網瘋朝聖:全包了

友人透過門縫拍,老闆娘跟男「店內激戰」,女主角爆氣提告

「最兇闆娘」挺F級UU餵鹿,小鹿不受控制吃這裡,嬌喊:衝撞我

地瓜球「爆孚乚老闆娘」好身材包不住,老司機加碼:章魚燒女孩更胸!

網拍老闆娘出貨穿超辣!

記者懂拍!採訪商家意外捕捉到嘉義鞋店老闆娘...網友眼尖:這闆娘有點兇

排隊買紅豆餅驚見超正老闆娘!白T透出渾圓好身材...一聞傳來陣陣奶香味:真懂吃

這攤的豬肉偷加奶香!老闆娘「加太多辣」排隊擠滿人...意外揭暗黑價碼:好便宜!

人妻擺攤賣手工雞蛋糕...一個彎腰翻烤盤「味道濃醇香」客人一吃上癮:想當乾兒子!

路邊捕獲真雞排妹!老闆娘長裙飄逸「曬美背」...正面被網友神到:我知道了!

馬尾老闆娘賣弄螞蟻腰,客人吃早餐「配銷魂水蜜桃」...一看驚呆:早餐484吃太好!

她跟勞保局檢舉「薪資不到23K」結果老闆娘「見笑轉生氣」口出狂言,網友看了又怒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