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高價聘請婚攝,打開照片全是「伴娘雪乳+走光特寫」新娘氣炸提告!

廣告

nom / 2022-10-24

高價聘請婚攝,打開照片全是「伴娘雪乳+走光特寫」新娘氣炸提告!

 

婚禮是人一生中最重要而美好的一天,為了能夠記錄下婚禮上的點點滴滴,英國一對夫妻Paul和Steph 花高價聘請了攝影師David Kilcourse負責婚禮攝影的工作。

 

 

婚禮結束後,他們收到David寄來的1636張相片很是期待,沒想到一打開整個崩潰。

 

在這1636張照片中,有559張是失焦的朦朧照,新娘的照片只有70張,而新郎的照片只有11張,更不可思議的是,其他剩餘的96張全都是伴娘的胸部、翹臀的特寫照。

 

 

廣告

 

新娘Steph很是憤怒,「在聘請大衛之前,我們有看過他以往的作品,明明都很漂亮,換成我們卻是一場災難,他完全毀掉我的婚禮,讓我錯失這麼美好的回憶。」夫妻兩人將攝影師David提告,David辯稱是因天氣惡劣才會有失專業拍太多伴娘,不過最終他仍遭判賠601英鎊(約新台幣2.4萬元)。

 

攝影師基爾科西(David Kilcourse)

 

 

遇上這樣的事情,真的很讓人氣憤!

via 福利領域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星拍外景泳衣遭扯下來「半顆在外面」走光! 怒轟來賓過分行徑

直播疑故意秀「上空露點照」!網瘋傳1秒驚喜片 遭平台永久禁播

妹子「穿大U領」男友氣炸 大票認證:其實看的到

「在捷運上看到女生走光!」他秒做1舉動獲網讚:超紳士

超人氣網紅「被海鷗解開胸罩」「大UU秒彈出」驚險影片曝光

「港版林志玲」IG辣照走光露點!火速刪除仍遭網截圖瘋傳

「人間AI」來台倒數!她肩帶裂一半 粉絲氣瘋:太離譜

洋裝妹彎腰走光 他臉紅尬問:要講嗎?

林襄中空跳鋼管激烈開腿!「正面大走光」 緊急打碼畫面全播出

又有名人走光照外流!長腿辣模出浴...浴袍包緊緊仍不慎「神秘三角洲穿幫」網瘋傳:好白啊!

在超商偶遇「超兇」正妹邊哭邊寫字,超低領口成意外亮點 網友:看了都上「火」了

這個角度賢慧得剛剛好!正妹彎腰剝蝦...一不小心春光外洩:是豹紋的嗎

林襄泡湯「浴衣竟滑落」,掉出雪白酥月匈,14秒驚慌畫面曝光!

音樂系正妹表演中「長裙滑下」險大走光 ,全程「托女乃」超尷尬畫面曝光 !

梅根大翹二郎腿惹爭議!穿短裙挺8個月孕肚,一坐下「大腿根部全現形」...民眾全看傻眼

韓國女團Jennie自導自演被起底,台上刻意「拉下自己衣服」假走光搶頭版…網驚:心機好重

有沒有志玲姊姊其實「很開放」的八卦知書達禮的她「裸體圍裙裝」 爆乳頒獎是基本 堪稱 最有「誠意」頒獎人

IE到底有多慢

月亮鋼鐵戰士。

【R.B. 】[繪圖日記]隱形眼鏡+感謝小熊的禮物。

臉書上的情侶都是裝的。

紀念賈伯斯。

一個獨居的單身男子,你覺得他房間會是怎樣

暑假要到了,原來有這麼天才的打工方式 還不快學起來

機車老師問的問題,學生神回阿~~~~

假日爸爸開心帶全家參觀動物園,沒想到動物們竟然這樣看我.....

《科學小知識》 新突破 Google 全新設計出沒有方向盤和油門的自動駕駛車

「我的帥氣就毀在你手上 」幫家裡的哈士奇剃毛後,牠便不爽的一直看窗外不理人了

當遇見想要的愛情,勇敢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破世界紀錄 C羅比賽中衝刺達38.6KMPH,這比牙買加閃電均速還快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