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年輕太帥娶10妻狂搞一夜情!富商射後不理...年老下場曝光!

廣告

evelyn / 2022-09-15

年輕太帥娶10妻狂搞一夜情!富商射後不理...年老下場曝光!

泰國一名79歲老翁年輕時是個房地產大亨,財力非常驚人,而且擁有帥氣外貌,因此在外面有不少女人。他曾娶了10位妻子,也生下不少孩子,還在外頻頻發生一夜情,不過他現在卻成了一名體弱多病的獨居老人,身邊只有一名女兒陪伴在身邊。最近他更是發出「尋人啟事」,希望妻子和孩子們能夠回來照顧他。

根據外媒《泰國頭條新聞》報導,這名老翁名叫普瓦納特(Phuwanat Rattanawichit),年輕時靠經營房地產致富。除了有錢之外,他還有帥氣外貌,當時可說是人生勝利組,唯一缺點就是太花心。泰國各地都有他的情婦和瘋傳他風流事蹟,據了解他一共有10名妻子,還和無數女子發生一夜情,甚至還生下不少子女。

普瓦納特聲稱,每一位妻子都有幫他生兒育女,理應現在應該是子孫滿堂,但現階段卻是成了一名沒人理睬且體弱多病的獨居老人,身邊僅剩一名女兒普拉帕松(Prapassorn Rattanawijit)照顧著他。據普拉帕松透露,父親退休後一度在寺廟生活,但去年發生跌倒意外後,整個身體狀況就急轉直下,生活變得無法自理,於是在今年1月份搬回家中,由她照顧父親整個生活起居。

廣告

只是長久下來,普拉帕松坦言,這樣下去只靠她一個人也吃不消,畢竟她也有自己的生活和家庭要顧。於是父女倆討論後,決定發出尋人啟事,希望能找回普瓦納特的妻子們和其他子女,更希望這些兄弟姊妹可以輪流照顧父親。據普瓦納特透露,他得知目前已有4位妻子過世,但仍希望其他妻子和子女們都能回來看看、照顧他。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富商迷戀女星!砸千萬和她「砲友變夫妻」結果朋友一句話…他臉綠了

欠債還不出3億「改追債主女兒」, 富商笑了「加碼再送上1億」

越南「21歲超高顏值選美小姐」嫁大自己19歲的富商...網友一看怒了:根本不配!

Youtuber驚傳淺規則 台灣富商開出百萬陪8小時,要求4大離譜條件,網友怒:有錢了不起嗎

吳佩慈買豪宅「1次付清16億」宮廷豪宅曝光 奢華程度「連貴婦團也驚艷」

下月結婚 富商女兒約7閨蜜杜拜開「單身趴」,坐自家飛機回國全亡

原來金城武的初戀是她如今嫁給富商22年,卻始終不願提起金城武,一段有緣無份的戀情 當時分手是因為....

取名字前,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火災安全注意事項。

惡靈司機。

有效減慢車速的立體字。

美國與俄國的關係惡化中…..

在這個尷尬的時刻,你要怎麼跟你爸媽解釋,他們才不會誤會…..

最近拍照的要求越來越高,甚至沒有點功夫底子還不行…..

千萬不要得罪化妝師,不然…

少女突然提出的要求,究竟會不會得到滿足呢

妳是魔鬼終結者

你一定也有這樣的同學,每當要下課時….

【小夫】【只是間商店_01】茶葉蛋怎麼吃

古人常告誡我們,FB大頭照不可信,我這次又有了深刻的體認….

只為給你一生溫暖。

達摩課長 155 – 為了飛上枝頭變鳳凰而耍手段 這次目標是社長的兒子

【仙界大濕】揠苗助長,只壞不成

鼓起勇氣向女性朋友告白,但她卻提出這樣的要求

如此神級的COSPLAY,太OP啦

喜洋洋換了這種畫風肯定符合更多人胃口,有滴蠟燭這一幕嗎XD

【仙界大濕】聽話,不要酒駕

這些韓國抄襲日本的漫畫讓網友大笑:就不能畫得漂亮一點嗎?

噁 媽媽在超市買香蕉,剝給兒子吃竟掉出…..

學長莫名Line了張丁字褲照給我,就在我內心忐忑不安時,他又傳來一則訊息讓我直接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