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日本紅燈區被谷歌街景出賣!「超高顏值妹」曝光,引爆網友經驗談…附連結讓你一起爽逛!

廣告

nom / 2022-09-02

日本紅燈區被谷歌街景出賣!「超高顏值妹」曝光,引爆網友經驗談…附連結讓你一起爽逛!


印象中在日本紅燈區有很多潛規則,對小姐也是十分保護的,想要進入拍攝根本不可能!
但近日,有網友發現,Google街景竟出現一堆日本紅燈區的照片,甚至將裡面超高顏值的制服妹也一併拍入,引起網友熱議。



位於日本大阪的「飛田新地」是著名的紅燈區,特別的是,大門會直接敞開,穿著短版爆乳學生裝、黑色性感小洋裝、水手服裝等小姐,會坐在門口,一旁還有媽媽桑,等待客人上門挑選,不滿意還可以換一家

 



基本上,他們對於裡面小姐隱私,保護得相當徹底,甚至謠傳如果亂拍照,會引來黑道大哥關切,這裡的客人通常也十分安靜。

廣告



據網路上的討論,這地方超優!

 


飛田的妹妹70%以上的顏值都可以上電視,也是因為這樣0.5H要價21000日圓,人生必須體驗一次!!如果你注重服務的話,建議到松島新地(30分鐘15000日圓,包含1~2次殘廢澡)!!



還有網友說,飛田新地本身是歷史建物群很乾淨整齊,分成青春通(20代) 與妖怪通(熟女)。 外觀日式建築內部也一樣,辦事就在榻榻米上。 最少15分鐘11000?(現在不清楚有沒有漲價)每15分鐘為一單位,時間越長服務內容越多, 一般不會拒絕台灣人。

廣告




這次系列照片曝光,引起了不小的爭議。許多網友認為,Google的作法並不洽當。


我知道大家都好奇想點點看,附上連結,我剛剛也去點了,真的好正!!!

>>連結點我


大神又一次正常功能發揮,這些妹也太有味道
完惹台灣遊客人數今年肯定爆表(?!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喜愛品茶的男人們,千萬別錯過這些「全球最受歡迎的紅燈區」!

為什麼「紅燈區」的燈光佈置都是紅色的?「隱藏身上皰疹」就是原因之一:寧願從沒知道過!

不用下車就能啪 每到半夜這個公園都會有車子開進這些「箱子」內…沒多久就震了起來 (11P)

日本夫婦統一姓氏恐滅絕! 專家估:500年後日本人都姓「佐藤」

寫真界罕見的大隻馬!174 cm 「前超市正妹店員」辣曬「進擊的 G 乳」狂圈粉

日本H 乳網美床上乳波狂晃!嬌嗔問好 網眼尖床頭「亮點」被抓包

日男票選「最想交往的日本女星TOP5」!她連續3年奪冠

日本盛行「豆腐系女孩」!推特大曬白嫩胴體 曬渾圓美照讓網嗨:又白嫩又Q滑

在日本能用悠遊卡?陸客見「2功能」超羨慕 !台灣人也不知道

日本街道「這1設施」多到數不清!網秒懂:難怪街道都沒違停

高學歷AV女優「19歲拍3部就引退」 錄取大企業…被高層秘約不堪其擾

超仙日本女模「腦瘤手術」前自拍:沒發文就是手術失敗 目前失聯中急壞粉絲

日本地鐵怪人多!他拍下對面乘客竟是「金童玉女」嚇瘋喊:見鬼了

日本「哪些景點不值得去?」這「2名景點」狂被點名:浪費時間

20萬網紅「女高中生」業配內衣!竟慘被退學

兒子帶「日本女友」回家同居 媽傻眼:從沒見過她「禮貌」

成人網美「圓盤遮乳」來回翻轉!百萬網友湧入「定格找亮點」

「醜女大翻身」真人版!櫻花妹「激瘦變身正妹」 超勵志畢業照萬人朝聖

日本「國民情婦」宣布結婚!帶球閃嫁小5歲職棒球星

日本「無罩散步女王」曾到九份上空觀光!宣布:要來台灣無罩撒野了❤️

在日本「最有名台灣人是誰?」年輕人一面點名「她」:比林志玲還紅!

好多人搞錯!「這些品牌」不是來自日本 一票人驚呆:被騙很久

日本網紅驚「AV女優在台灣地位高」:好像神一樣的存在

日重口味AV女優「不幹了」宣布引退文吐心聲:想變回普通女孩

日本最美變性僧侶「下海拍AV」喊:高潮快感使人成佛!

25 歲「G級偶像」泡湯畫面流出!超胸長輩浮出水面...香豔畫面引上萬網友朝聖

只有 145 cm 又怎樣!日本「H級小隻馬」靠這「驚人優勢」征服大票網友

39歲長這樣?日本人妻「0修圖照」讓網友全看傻:還有一個10歲的女兒!

爸「剩一些零錢」贊助遊日本! 他一看傻眼:認知差太多

「日本最失望食物」這2項都被點名!鄉民嘆:軟爛如嘔吐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