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北捷遇見口罩妹「爆乳又爆睡」 男網友嗨問:請問單兵該如何處置?

廣告

evelyn / 2022-08-31

北捷遇見口罩妹「爆乳又爆睡」  男網友嗨問:請問單兵該如何處置?

通勤上班真的很累,不少人會把握時間在車上多睡一下,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位口罩妹在捷運上補眠,靠著隔板睡得不省人事,穿著低胸貼身上衣的她不只爆睡還爆乳,這畫面讓其他乘客瞬間清醒,託她的福,上班路上原本精神很萎靡,現在精神抖擻了呢!







這位口罩妹很眼熟,就算不看臉也認得出來是巨乳插畫家JANiE 泥泥學姊,有著F級身材的JANiE 泥泥學姊,身高只有150公分,是標準的巨乳小隻馬,她除了不吝嗇分享火辣身材以外,還常常還重現漫畫《月曜日のたわわ(星期一的豐滿)》裡的經典畫面,Instagram吸引超過180萬粉絲,而且粉絲遍及海內外,人氣超高。



廣告



JANiE 泥泥學姊本業是插畫家,創作過貼圖及許多作品,她同時也是一名YouTuber,現在也會拍攝TikTok小短片,影片最高的觀看次數高達五千多萬,有趣的劇情看了真的會忍不住噗哧一笑,難怪JANiE 泥泥學姊的TikTok追蹤人數也到了150萬呢!





網友看到JANiE 泥泥學姊的捷運「雙爆照」後,紛紛留言:「這就算隔壁有位子我也不想坐」、「前方位子變成熱門站點」、「上班路上看到心情都好了」、「感謝這位妹子為上班的我加油打氣」。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北捷驚見熱褲妹「渾圓蜜桃」全都露 「布料陷進去」網暴動:吃布啦!

北捷捕獲「魷魚|遊戲」爆|乳|妹,IG漲粉4倍再PO辣|照,拉鍊|全開掉超|兇|車頭|燈!

北捷6大「最陰捷運站」網友分享真實撞鬼經驗...最凶「一節車廂看到九個」!

隨手都是藝術。

哥吉拉的誕生之謎。

被熊拿去擦屁股 小白兔的逆襲。

是你逼我接電話的

單輪車的由來。

生命是上帝的禮物。

不能說謊的皮諾喬很苦惱,他想要做壞事的時候該怎麼說呢

醫生的剛剛好。

第一眼就能看到兩隻小熊維尼的人,根本就是血輪眼

EQ與IQ原來有這麼密不可分的關係

親子同樂打電動,根本瘟腥

原來三維指的是這個.....長知識了

大揭密 原來太陽是某個種族來著.....

也許你懂朝三暮四,但是你卻不知道有這麼邪惡的用法

當你在路上看到錢,你會以甚麼方式撿起來 ..才不會像他這麼衰..

原來所謂的天.堂和地.獄是建立在OX之上啊 太邪.惡了啦

太太為了做家事跟先生起了爭執,一氣之下竟要求互換身分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空中救援…In or Out

達摩課長463 – 博愛座的真諦就是要把善心傳遞下去,但位子讓給這孕婦坐了實在讓我心裡不爽快...

點出4個收納壞習慣,5招不花錢收納妙招,房間從此煥然一新

「投資有去無回」癡男求助:花錢買哀鳳送人後卻被已讀不回,神人傳授這招...過程超精彩XD

【糖尿病的6大迷思】糖尿病一劑治好永不復發,一定要轉發,轉發可救很多人……

黑社會老大只用4塊錢白手起家就賺了一大筆錢,沒想到最後卻敗在這個女人身上...等等好像哪裡怪怪的XD

超扯學妹「告白被拒絕」後竟偷拿他的手機開始...網友看傻:根本恐怖情人

金牛座的愛禁得起時間考驗,即使多年後,愛你的心也不會改變

魯蛇為滿足自己的「私.慾」,求助網友把女神PS到床上...:動圖讓人看in了

「為何中老年人認為替代役不算是當兵」鄉民嗆說替代役不是兵 激起網友們兩極戰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