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嘉義鹹酥雞攤偶遇「超猛胸器」 長相甜美的「極品妹紙」讓網友都想吃宵夜了

廣告

nom / 2022-07-23

嘉義鹹酥雞攤偶遇「超猛胸器」  長相甜美的「極品妹紙」讓網友都想吃宵夜了

許多人的宵夜選擇都是鹹酥雞啊滷味啊永和豆漿之類的,但在買宵夜的同時有沒有關注一下身邊的人事物啊!這次出現在鹹酥雞攤位前的「爆乳正妹」成功吸引了眾網友的注意力!

 

 
在排隊等鹹酥雞的妹子連個側面都這麼有吸引力~明明衣服都穿好好的,但身材的線條藏也藏不住啊!



據悉這位妹子叫Jane Chen,是嘉義人唷~他的臉書也不吝嗇跟大家分享他的工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但今天的重點,除了買鹹酥雞時拍的照片之外,薇薇發現妹子的IG也是有一些猛猛的照片~雖然不是比基尼,但妹子不用靠比基尼就可以成為超強大胸器惹。



難怪許多鄉民看到都哀號吶喊後悔沒衝一發吃宵夜,只能祝福各位居住在嘉義的朋友們有機會在路上看到妹子買宵夜啦>__<

廣告









廣告






傳送門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火辣理髮師霸氣「豪孚乚貼臉幫刮鬍」超養眼畫面好害羞!

「巨型車頭燈」太危險!大馬女神「美乳滑出比基尼」路人看傻眼!

巨乳系正妹硬是把E奶塞進小可愛,滿滿驚人乳量就快要溢出來了...

辣模自爆「沒穿內衣就去看病」的經驗,醫生聽診時發現後當場不知所措…

女星巨乳放送事故 濕身展露好身材!超養眼視角讓男觀眾直呼:謝謝攝影大哥!

最兇G奶水蛇腰真人娜美Crystal,鄉民失控:這身材不推不行!

全家出現「爆乳小隻馬」女店員!制服下隱藏「渾圓美乳」讓人看呆了!

F奶女星上節目做柔軟度體適能,用力一撐...渾圓巨乳直接炸出!

老闆雇用巨凶正妹網紅切滷味,業績暴增男客人「全程盯著看」!

勇者約辣乳妹「大露好身材」一見真身:胸前果然超巨!

韓國萌妹子「胸前有長城」!每張照片都好兇,歐爸的鼻血要擦不完了啦!

韓國妹子因照片尺度太狂「慘遭退學」,退學後作風居然更加大膽豪放!

肥而不膩的肉感韓妞胸前圓滾滾,過激身材讓人受不了啦!

妹子碗公奶好身材逼死人!大尺度拍攝畫面沒有極限!

正妹露圓乳自拍!超緊身毛衣讓巨巨「塞好塞滿」整個螢幕!

地方媽媽太兇!超狂身材搭透膚黑絲襪根本犯規!

等紅燈發現隔壁騎大B的正妹「車頭燈超兇」!網友跪求神人:這根本是大D吧!

她原先只是想分享自己罩杯從A長到H的經歷,結果看到最後不小心...

去銀行開戶遇到神可愛小隻馬 發現制服底下根本「波滔洶湧」:意圖使人___ <3

海邊撞見「重心不穩」妹 ,胸前那負擔重的讓人想上前扶一把!網友:這款絕對是天菜!

「奶器」直接霸氣外漏, 網友去全家目睹「最狂亮點」!網友暴動:快掉出來了啦!

家電展驚見「爆乳版季芹」這樣賣家電 !深V加上甜美笑容讓男客人都暴動:這廠商很會!

節目主持人「挺大長輩嚇壞小孩」炸乳爆奶開高衩!網友:太暴露!

小吃攤「青木瓜正妹老闆」爆女乃涼拌沙拉!巨凶都快彈出來惹:晃好大想朝聖!

低頭採草莓,抬頭卻見到對面正妹從「領口外漏的春光」!網友:乳量很有誠意!

演唱會捕獲絕美「巨凶妹」! 網友神出本尊:這視角太壞了!

便利商店驚見「蜜桃臀辣妹」!大肉包炸出「邪惡畫面」讓店員好害羞!💕

超狂燒烤店派出「F杯女店員」送上桌邊烤肉服務,養眼畫面沒有極限!

這是手臂還是胸部?超級巨加上微露「葡萄乾」,今天決定加菜啦!

渾圓飽滿的巨凶馬虎牙妹,「霸氣把愛犬埋進深溝裡」!網友:可惡想當狗!

175cm長腿姐姐找到流量密碼!曬CK內衣自拍照 一發即轟動

辣妹擦邊影片過時了?「這種片」更受男生歡迎:根本看不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