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烏克蘭辣妹「脫衣救國 」,「裸照」募資計畫,賺2400萬全捐了!

廣告

circle / 2022-06-29

烏克蘭辣妹「脫衣救國 」,「裸照」募資計畫,賺2400萬全捐了!

俄羅斯入 侵烏克蘭的戰爭達四個月,各國紛紛給予烏克蘭援助,民間也透過自己的力量幫助烏克蘭人民。近來更有民眾透過網路平台募資,捐助給烏克蘭軍方,他們透過提供裸照,刺激民眾捐款,目前已籌措超過64萬英鎊(約台幣2400萬元)。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負責這項募款計畫的娜斯科(Nastassia Nasko)年僅23歲,她表示,烏俄戰爭爆發後,她透過推特發文詢問是否有人有車可幫助她認識的人,從哈爾科夫逃離,在尚未有人回覆她時,她開玩笑稱,自己可以將裸照發給任何能提供幫助的人。結果5分鐘內就收到12條回覆,而且最後她的友人也被其中一人順利救出。

 

 

 

這讓她突發奇想,也許「裸照」可以在這場戰爭中幫上忙,因此決定成立「TerOnlyFans」計畫,這個計畫名稱結合了情 色 網站Only Fans與領土防禦(territorial defense)兩個英文單字,盼藉此計畫為烏克蘭武 裝 部隊籌措資金,來對抗俄羅斯的 侵 略。總共有38名烏克蘭女響應此活動,只要捐款就能隨機收到一張裸照作為回饋。

廣告

 

 

娜斯科強調,「TerOnlyFans」計畫中的人們並不是性 工作者,只是在努力為戰爭籌措資金,金流也不會流向創作者的個人帳戶之中。目前這項計畫已經募得超過新台幣2300萬元,大部分用於防衛國土,也有部分捐助給了收容所及難民們。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烏克蘭辣模徵台灣老公!爸媽公開「女婿條件」 台男一聽全暴動

史上最正伴娘團!「烏克蘭8美」開高衩走紅毯 新郎失魂看呆

烏克蘭正妹泣訴姊夫從軍3個月「雙腳遭炸飛」!公開超慘現況照引淚崩

P友變女友!烏克蘭正妹佳娜親揭祖雄「18cm」真相

裸照救國!烏克蘭正妹「賣裸照」募款!2400萬全捐軍方

烏克蘭女星為家鄉脫了! 拍「大尺度寫真」 出反戰明信片助家鄉

烏克蘭女難民太正…2寶爸「認識10天就帶她私奔」 正宮崩潰:十年感情一夕被毀

火辣遮不住!烏克蘭正妹「蕾絲鏤空」全透視...神秘亮點見客

網傳YouTuber「李根大尉戰死烏克蘭」5天沒音訊 !追查「這一點」超可疑

比龍婆還準!24年前《辛普森家庭》早預言烏克蘭結局

人氣YouTuber飛烏克蘭當義勇軍!最後身影照曝光:若活著回來,會接受處罰

烏軍反擊!俄軍被轟成焦屍「死前仍緊握步槍」畫面曝光

中立國也不中立了!「瑞士」宣布加入制裁俄羅斯,凍結普丁資產!

烏克蘭第二大城遭狂轟!她「腿被炸飛」崩潰等死…現場慘況畫面曝光

大戰當前照約p?俄兵狂傳肌肉性感照約烏克蘭辣妹

監獄開門!烏克蘭釋放「大量囚犯」組成敢死隊參戰,接下來24小時是關鍵

百萬網紅白目闖烏俄戰區!開直播嗨拍「新鮮彈孔」,下秒炸彈飛來慘了!

超酸!林昶佐要台灣強化國防,謝和弦底下留20字,網友推爆!

美軍宣布「介入交戰」? PTT鄉民狂酸:出事了趕快裝忙!

娶烏克蘭辣妻!目睹滿天傘兵「中國網紅」倉皇逃生畫面曝

俄烏開戰!瑞莎與烏克蘭家人失聯哽咽嘆「感覺很無力」

烏克蘭正妹示範網美泡湯 ,濕身「全裸」畫面太香豔:超胸!

東奧空手道「打敗文姿云」捧著臉安慰她...烏克蘭美女選手大紅!私照讓網友都瘋了:好正!

最讚的節日!烏克蘭潑水節,熱辣美女徹底解放自我...網嗨:男性的天堂❤

烏克蘭正妹「在台初體驗」 連綿不絕的叫聲讓網友全都大歪樓

「日本+烏克蘭」的優良女神基因!日女星「顏值超仙+逆天身材」:當老婆第一首選!

真有人吃過烏克蘭妹?真‧台男之光「解鎖成就」吃過真的回不去:讓人迷戀

超勵志故事!墊底男「把到全校第一烏克蘭正妹」還開了公司...網暴動:機票買好了!

娶烏克蘭老婆多爽?台男分享「個性海放台女」竟出賣超滋補SS+老婆!

脫魯潑水節!烏克蘭正妹穿比基尼出門「街頭大戰」晉升男性天堂...喜歡的直接抱走:已羨慕

北捷驚見熱褲妹「渾圓蜜桃」全都露 「布料陷進去」網暴動:吃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