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巨乳口罩妹「無罩」搭捷運!網見「真相照」壞笑:對面男乘客都彎腰下車了

廣告

evelyn / 2022-06-15

巨乳口罩妹「無罩」搭捷運!網見「真相照」壞笑:對面男乘客都彎腰下車了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搭乘捷運是個不錯的通勤方式,但如果對面的乘客「無罩搭車」,單兵該如何處置呢?JKF女郎張嘻嘻最近分享了搭捷運時的照片,只見畫面中她穿著超級深V的蕾絲上衣,渾圓巨乳幾乎整個露出,這畫面有點凶狠啊!









張嘻嘻經營網拍服飾店,穿的衣服都是自家賣的,極盡所能展現姣好曲線,超火辣風格真的不是誰都能駕馭,畢竟身材不夠好,可是撐不起這衣服的性感度的,張嘻嘻本人就是最佳模特兒啊!

廣告






網友看到性感老闆娘張嘻嘻的「無罩搭北捷」的照片後,紛紛表示:「大家都要坐到對面去」、「對面的下車都彎著腰」、「我先準備衛生紙止血再上車」、「搭捷運可以這樣衣不蔽體的嗎?」、「在捷運上請把食物收起來」。





IG:qoomom520000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最兇靈學女神「口罩當胸罩」!「露出雙球」等於沒穿 意外發現舒服到不行

「十個韓妹有九個大」其中妳最極品!超胸正妹戴罩也不忘露出:遮上面不管下面啦

「爸爸車上有胸罩」4歲女兒天真爆料,人妻氣炸衝車庫,真相超尷尬!

高顏值口罩網紅下海了!正式露臉出道當女.優,看到G罩.杯的頂級「軟」實力!

超商驚見遇口罩正妹!「彎腰跪地」4張照讓網友瘋朝聖

提醒要戴口罩竟被貼紙條嗆聲「拎北叫阿哲!」網友看完大笑:你國文老師會哭!

東奧另類競賽!外媒評分各國口罩設計「奪得第一名的」竟是此次的奧運亮點!

公園捕獲高顏值口罩正妹!只露出大眼也好迷人 網友神出IG...私照太誘人!

騙超市員工!台網紅國外「臉上畫口罩」開逛 惡作劇結果出爐哭了

粉絲捕獲野生「口罩男神網紅」真面目曝光...網友大傻眼:有被耍的感覺

街頭「口罩正妹」兇爆!走在路上實在太吸睛:肯定要加賴的!

女顧客沒戴口罩「店員堅持拒絕服務」反被貼文公審!最後結局神展開...他喜獲「300萬天價小費」

街頭驚見「超兇口罩正妹」…真面目曝光是日女星!網友驚喜:她來台灣了?

正妹藥師po出包口罩工作照...網友意外發現身材超兇:排口罩只想找她惹

一包9片口罩看似沒什麼特別之處,她一打開見「藥師貼心小舉動」讓她瞬間感動到想哭!

把使用過的口罩放大1000倍再放大,上面移動著的白色物體讓你乖乖按時換口罩!

怪人無極限「原味的還有嗎」沒想到下一句讓人看傻:這喜好真特別阿!

家裡翻出40年歷史「護士牌口罩」!她一po出網友直呼超懷念:有錢也買不到的古董

日本牙醫助理們「揭開神秘口罩」大家超好奇的臉原來長這樣「第一名讓男網友戀愛了」!

戴口罩都是正妹嗎?日本街頭實驗「隨機找100位妹子」來揭曉這問題!

泰國女星超狂拿「OO」當口罩用 超時尚口罩戴好戴滿...網驚狂看:單顆和臉一樣大?

一個部位拯救整張臉!肉臉普男戴口罩遮臉... 一拉下大反轉「網全戀愛」:他我超可以❤

上禮拜不小心感冒只好戴口罩去上班,但為什麼坐電梯時大家都用斜眼看我....

阿伯捷運看片!隔壁妹「笑到狂抖」紅到日本 2天吸1200萬人朝聖

捷運驚見「內衣女神」出沒竟沒人認出! 網哀:後悔滑手機

女友穿內衣搭捷運「太暴露」被攔!他氣炸「妨礙到誰」 網看內衣款式吵翻

短髮OL「胸前鈕扣全開」累倒捷運上!畫面太兇悍吸萬人朝聖 IG秒被神出

捷運上的妹子等級484都很高?巧遇長腿小姐姐「一個舔舌動作」看了100%心動:超極品!

短髮妹搭捷運睡倒「胸前扣子全爆開」 老司機聞香而來:神出本尊是她

長髮正妹「穿馬甲內衣搭捷運」本尊帳號被神出:真D大!

「高衩三角短褲」掀走光風波!20歲田徑女神「清涼熱舞片」被挖出 絕頂體態全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