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最美數學老師脫了! 穿比基尼彈出「超兇UU北半球」

廣告

evelyn / 2022-05-04

最美數學老師脫了! 穿比基尼彈出「超兇UU北半球」

教導數學科目的教師,從古至今大部分以男性為大宗,不過有名暱稱「Kelly」的女教師,不只授課數學,還有不輸明星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近日她公開穿著比基尼的辣照,好身材讓網友都眼睛一亮。

從Kelly的IG自介上可以得知,她的教學經歷很豐富,曾當過公立國小專任教師、台北站前國高中私中數學老師、台灣區數學教育總監,還是新創外商專案經理,Kelly將生活紀錄在IG,命名為「數學老師的日常」,吸引10萬網友追蹤。

Kelly上傳一組身處萬豪酒店的比基尼辣照,打趣地說:「每次去泳池、海邊,穿泳裝都像是對身材的期末考。」照片中,Kelly放下一頭及胸長髮,臉上化著甜美妝容,穿著三點式比基尼,除了露出大面積的雪白肌膚,S型曲線更是一覽無遺;其中幾張她還坐在落地窗旁的椅子上,屈膝展現纖細美腿,高顏值搭配魔鬼身材,讓許多網友看得眼冒愛心,紛紛留言激賞:「這件還有身材都滿分破表了!超美好羨慕」、「期末考滿分!nice girl」、「維護世界和平,靠您了」、「好性感」。

廣告

Kelly過往在補習班任教時,曾被讀高中的同學問未來會不會在公車上看到她的廣告,Kelly當時只覺得是開玩笑,想不到真的美夢成真,「2021真的解了這個人生成就,而且不是公車站是捷運站,20個捷運站大概五個月。」她感謝公司跟所有同事的協助,才有辦法達成各種人生成就。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超正數學老師「曬滑雪辣照」!外套拉下「只剩比基尼」火辣照吸萬人朝聖

當有有他就不會被當 學生封「最性感數學老師」,長相、肌肉線條都超完美

數學老師只要「逮到機會就羞辱他」半年了「他的反擊」徹底毀掉對方人生!

無聊幫數學老師「P上假髮」沒想到一秒變「韓國帥歐巴 」網友:不可置信!

地表最帥數學老師!同時兼職當名牌男模...一系列性感照讓人鼻血狂噴!網:突然想把數學學好了

Apple 最新型打字機

應有盡有的移動式住宅車。

脫窗的海綿寶寶。

誰比較慘。

如果萬物之靈不是人類…..

柯南的困擾。

一個不起眼的老頭,竟然是傳說中的不動桌球王。

電梯內的尷尬狀況,讓美女不知所措…..

男生女生都有喜歡的女生類型,你是否喜歡這種類型呢

專為女性開發的手機……這造型實在是……

老闆不過問了一句話,客人竟然當場發飆揍人 這到底是....

【Oni-noboru】登校男子風景

考試不及格後的認命五部曲 人人中槍阿~

這世間,唯口罩與劉海不可輕信...

《科學小知識》飛安好重要 飛機將有智慧皮層,提升飛行安全

男子於家中抓到一隻蜜蜂「好心將牠放生後」居然引來一場災難!

最自由的匿名社交平台《Fala》 讓你盡情分享祕密、八卦、悄悄話和心情動態

世界各地對待露宿街頭流浪漢的方法,看到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他的iPhone遭竊後相簿不斷被上傳「超詭異照片」,但看完照片後他再也不想拿回手機了

還記得那首《當你孤獨你會想起誰》嗎?當年的他比林俊傑羅志祥還紅,出國進修三年後復出卻已被忘記!

近日再現西門町「強迫推銷愛心筆」集團 原來是話術重新訓練過了 別上當了

男子發現每天睡醒家具都會移位,設了監視器後恐怖的來了 據說許多驅魔師找上了他 (影片)

原來笨版流傳的「鄉民判別法」都是真的,一句話「測出你是不是鄉民」... 網友爆笑:後勁超強

小朋友長大的願望是當警察,竟發現動力是這個「邪惡的原因」

巨蟹多希望有一個人,能夠一直陪在身邊,永遠不會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