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臉書徵男友「我很會吹」爆紅,親友私訊灌爆,本尊氣炸提告

廣告

circle / 2022-04-25

臉書徵男友「我很會吹」爆紅,親友私訊灌爆,本尊氣炸提告

高雄市一名彭姓女子近日不斷遭朋友訊息轟炸,才知道自己在網路上爆紅,原來是自己臉書上的照片遭他人盜用「徵男友」,徵友條件相當不雅,女子氣得一一私訊發文者,並上警局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現在警方正追查盜用照片、轉貼不實言論之人士,將依法函送地檢署偵辦。

 

 

最近臉書各大社團,出現一名女子「徵男友文」,貼文中,手指叼菸的女子開出5項條件,包括「可以抬起我、每天給我兩包菸、要懂陣頭、會扛轎的我最愛、要有刺青、每天陪我掛睡等」,甚至還打出「我很會X」的不雅字眼。

 

 

而照片本尊彭姓女子經友人告知後,才知道自己照片被盜用惡搞,彭女被身邊親友訊息灌爆,連男友看到發文也氣炸。她將每篇「徵友貼文」截圖和報案證明單PO上臉書社團,要求轉貼文章者刪除,但有某些轉貼文章者拒絕刪除,彭女認為名譽受損,一怒之下,前往三民一警分局長明派出所報案提告。

 

廣告

 

警方指出,被害的彭姓女子因認為該則貼文內容存有諸多不雅言論,且臉書屬於網路公開平台,深覺自身名譽受損,請求警方協助,彭女將對於網路上盜用照片轉貼不實言論的男子提告妨害名譽。

 

警方受理彭女報案後,將追查盜用照片、轉貼不實言論之人,並依法函送地檢署偵辦。並呼籲,民眾於網路上使用任何社交平台,務必謹慎,切勿盜用任何未經當事人同意之相片及傳遞不實內容,一切行為皆可能涉及法律上責任。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天菜妹徵男友!在狗社團曬「裹浴巾照」求男主人收...劇情神展開:魔鬼藏在細節裡!

還記得幾年前爆紅的「徵大GG男友」嗎?天燈妹現況曝光!網友嗨:長大了阿❤

徵到了!「正妹過年徵男友」竟有後續…超幸運台男身分曝光!

【啾啾姊姊 】神鬼推拿師◆第二戰◆殺手部落 -1-

【皮氏大俠】【無雙小劇場】六代的太史慈真是非常羅馬呢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41-第六天-[貧瘠之地]。

不會不要勉強

那個小孩是無辜的

瘋電視:塔靠杯(Taco Hell)。

天才設計師,總有用不完的創意。

學著讓自己清醒的幾句話。

旅行前、旅行後。

沒想到籃球也有這種打法

放水。

這種專業COSPLAY,真是讓人百看不厭啊~

徒兒的煩惱,原來是方丈電腦內的不明檔案……

驚人的藝術 沒想到是用這種東西構成….想歪的只有我嗎

其實蜘蛛也有他的困擾,就像是結網的時候……

心理測驗 – 你會栽在什麼樣的男孩子手裡

【ILRIS】WOW四格漫~美食與酒的可怕

因為這一條女性內褲,讓我家陷入腥風血雨之中 有沒有這麼衰啊

憤怒的客人要找老闆客訴 沒想到老闆出現之後....

黑暗風格的漫畫作品,總是這麼吸睛啊 你認識這幾位角色嗎

男人得知「另一半懷孕」的第一直覺反應通常是...喂!3號你來亂的哦~

你認為女.孩們做甚麼動作時最可愛呢 正妹最萌的十個瞬間

【Oni-noboru】茵德可絲Girl

【枯鎖】在潮濕地帶的部隊裡感冒的話就沒救了啊

網站票選男性心中的最理想「女友罩杯」排行出爐囉 第一名不是你想的那一個

他在遙控器上擠了一層層超厚白膠時大家以為他是無聊搞破壞,沒想到第二天遙控器竟然變成這個樣子....

收到「她」的喜帖,還突然打來說「你不來,我的婚禮怎麼結?」他激動的撕開喜帖卻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