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李靚蕾「毀滅式發文」反擊王力宏 ,痛揭離婚主因:約砲、召妓、性關係複雜!

廣告

circle / 2021-12-18

李靚蕾「毀滅式發文」反擊王力宏 ,痛揭離婚主因:約砲、召妓、性關係複雜!

王力宏日前宣布與結縭8年的李靚蕾離婚,震驚演藝圈,當時他以「靚蕾和我的私生活很簡單、很單純」帶過離婚理由。稍早李靚蕾寫下長文訴冤屈,控訴遭到王力宏全家人懷疑、羞辱和冷暴力,「一開始就被逼著簽署不對等的婚前協議,你要保護你婚前的財產,我能夠理解也完全接受,但婚後的財產是我們共同的努力,也是我們各自做好份內的工作而得來的,房子在你名下,車子在你媽的名下,財產轉移的很乾淨,深怕我佔到你任何的“便宜”。」

 

李靚蕾憤怒自己多年的隱忍,卻成了王力宏保全優質形象的保護罩,她寫著:「為了要保全自己的優質形象不惜造謠詆毀我,你用一樣的套路,躲在親友後面,透過他們各種霸凌喔,只因為如果問題不在我身上,你卻決定不負責的離開,你就無法保有你優質的形象。你的十字架我不會再幫你揹了。」字字句句點出王力宏的自私與假面。

 

 

更指控王力宏劈腿外遇、每個城市都有一個約炮的好朋友,甚至被媒體拍到召|妓的畫面,或是帶其他女生回家過夜,就算是婚後,仍與砲友保持來往,還收到對方一系列裸照,祝賀生日快樂。對於以上種種王力宏都有親口承認,表示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廣告

 

只不過,李靚蕾經過王力宏的種種出軌,仍決定原諒,更公開離婚的原因理由竟是「遇到喜歡的女生,不想對方受委屈被人家說是小三」,因此堅決要離婚,但她不希望因為這種理由而放棄婚姻,沒想到卻被男方用盡言語霸凌逼迫離婚。

 

廣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靚蕾 Jinglei(@jl.leilei)分享的貼文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大逆轉?李靚蕾「可能要坐 牢」 王力宏離婚訴訟進度曝光!

雞排妹笑了!王力宏花1800買網軍捧「王爸爸的詩」,網友朝聖7個月前PO文!

李靚蕾曬私訊打臉「21天沒聯絡」 By2怒反擊回嗆:又說謊!

17分鐘私密影片遭外流...內容曝光!李靚蕾怒轟王力宏:身心不健全

李靚蕾發不自..殺聲明!控訴王力宏揪黑道硬闖家,監視器畫面曝光!

BY2公開私訊對話 嗆李靚蕾:警方等妳21天了

捲王力宏風波!資深狗仔曝徐若瑄「私下真面目」:讓人招架不住!

召妓怎會被李靚蕾抓包?王力宏自作孽 1摳門舉動把證據親手交出去

開抓王力宏「人妻床友」!律師「柯南魂」點出一細節:有3人選

和李靚蕾看同場電影的「緋聞女友」是張惠妹!散場當眾抓猴王力宏,17年前真相曝光!

畫面曝光!王力宏21年前緊牽徐若瑄,網抓包:胯下寫著滿足!

王力宏「半夜2:00約砲」對象是誰?李靚蕾4天前留線索

李靚蕾親哥哥發文了!175字酸爆王力宏:說幾個笑話

李靚蕾貼文編輯過!原版內容網瘋傳

李靚蕾又出招戳破謊言,曝Yumi非女友:「王力宏只把妳當炮.友」

李靚蕾斥王力宏說謊可恥! 心碎曝「長期遭精神虐待」:他有性.成癮

爆王力宏製作花名冊紀錄召妓對象特徵! 李靚蕾一看崩潰:都是身邊人

快速看懂李靚蕾長文控訴,網友統整王力宏「12大惡行」:髒!

王力宏證實離婚! 揭露8年婚斷主因,喊話「永遠會是一家人」

王力宏驚傳婚變!IG洩端倪「夫妻2年零互動」,妻心碎PO文:旅途就是終點!

王力宏「吐思念」高調復出!李靚蕾不忍了 「蕾神之鎚」再重擊:摘面具做人難嗎

王力宏復出!美國開唱「幾乎全滿」感性喊話:去年不容易

葛斯齊再爆料!目擊「打扮特殊女性」進王力宏家!「快閃收錢」簡訊內容曝

王力宏12年私人助理是誰?鄉民揪蕾神文「1亮點」驚認:王的男人

王力宏監視器新視角曝光!「氣球殺手」新視角瘋傳 網曝:這才叫實證

王力宏出關「烙人」直奔吾疆找李靚蕾!神秘第三男身分曝光

Yumi與王力宏對話內容被公開!閨密心疼喊:蕩婦羞辱

蕾宏戰劇情大逆轉?!王力宏對話Yumi完整訊息曝光

原有跨年場!王力宏「彩排音檔」被流出 表演實力驚豔全網

群組瘋傳王力宏和Yumi不雅照!點開後慘了

性事不合鬧離婚 嫩妻竟找閨蜜全裸「床上開解丈夫」:我幫你

24歲和尚亂倫「45歲養母」被抓姦在床 全裸開溜影片曝光

男友劈人妻「床上花招多」!她求大家教技巧 網一面倒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