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國民妹妹IU長大了!低胸側邊挖空禮服領獎...妖嬈曲線「亮點現形」

廣告

evelyn / 2021-12-06

國民妹妹IU長大了!低胸側邊挖空禮服領獎...妖嬈曲線「亮點現形」

 

南韓女星IU(李知恩)以歌手身分出道,堅強實力和親和力讓她迅速累積知名度,更成為大眾認證的「國民妹妹」,另外她唱而優則演,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也都有亮眼成績;28歲的IU在音樂領域早已獲獎無數,她罕見以性感風格出席南韓樂壇盛事MMA(Melon Music Awards),讓觀眾不禁有看著「妹妹轉大人」的感覺。

 

每年MMA都十分受到南韓音樂人重視,有「國民妹妹」封號的女歌手IU時隔4年,終於又出席頒獎典禮,今年先後發行多首新歌,也讓她不負眾望拿下TOP10藝人和最佳SOLO女歌手;IU領獎時,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外,也表示很喜歡其他入圍女歌手的歌曲,還是很謝謝評審最後把獎給她。

廣告

IU時隔4年參加MMA,除了是入圍者外,也是表演嘉賓,她在領獎致詞時就不忘提醒大家,「我準備了很精彩表演,希望大家多多期待」;但許多網友注意到,IU今晚穿著一套黑色俏麗洋裝很有氣質,細看才發現低胸設計胸前像是一顆大愛心,腰間兩側還挖空,讓嬌小的IU曲線看起來更婀娜多姿,罕見走性感風,驚豔全場。

 

28歲的IU出道超過12年,2010年發行的歌曲〈好日子〉讓她奠定在南韓歌壇的地位,無論歌唱技巧和創作實力,都是數一數二的;而她切換成演員身份時,是以本名李知恩,為了跟歌手身份做區別,主演的《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我的大叔》和《德魯納酒店》收視不錯外,也讓她獲得多項演技大獎肯定。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IU女人味滿出來!罕曬「深V曲線」一個彎腰...UU全現形

國民妹妹「姐姐化」IU一挺胸「凸到外太空」!大方曬白嫩腿:奔放早不是第一次

國民妹妹IU外套滑落洩香肩,雪白嫩肌仙氣十足狂吸粉!

IU沒刮腋毛被抓包?網友PO文「答案揭曉」引熱議,7年前她幽默回覆露真相!

PTT問卦「IU、鄧紫棋」二選一誰贏?網友竟「一面倒選她」:真的不能比...輸慘!

IU演唱會遇6度低溫 「怕粉絲著涼」媽媽自掏腰包「票價3分之1都拿來寵粉」神應援超暖:被媽媽圈粉❤️

國民妹妹 IU深藏不露!「黑色T超緊蹦」 網友羞紅臉:這身材根本「姊姊」

抵制黃牛 IU十周年演唱會「3段狠招」打擊黃牛 粉絲大讚:太帥了

IU驚喜現身伴舞婚禮獻唱《GOOD DAY》狂飆3段式高音 新人舞魂上身像拍MV

IU寵粉無極限 粉絲「一句話」IU立馬當場脫掉高跟鞋奔跑.....全場嗨翻

IU節目上坦承有「恐水症」網友翻出影片...發現是這個節目造成的

婚禮進行到一半放起伴奏眾人沒在意,「IU突然現身」新娘嚇到退2步

有圖有真相 9位韓國女星「用童年對照圖」證明「純天然」打腫一堆酸民臉

問技術高超的醫美爸爸「要打幾次雷射才會變成IU」爸爸神回覆,笑翻網友

紅髮傑克的困擾。

這種人你一定碰過。

上帝帶走祂需要的人。

這個職位,應該是找不到人了。

別讓深愛變成一種傷痛…

如果你玩過RPG遊戲,那你一定了解這種開寶箱的痛苦….

原來遠古時代也有臉書啊....能按讚嗎

陪另一半做這種事的時候千萬別輕易發表意見啊

世界超級巨兔 體長130公分,一年伙食費高達4000美元

讓你到老都精明 日本專家公布活百歲不癡呆的11個秘訣

少女慘遭IS擄走,逃出後自述被迫嫁給IS成員後的生活…太沒人性了

網友超強預測「如果奧運辦在台灣」記者會寫哪些超狂新聞:你哪台的?

真的好捨不得,又一部神作要結束了 連載了40年的【烏龍派出所】作者宣布「將在本月迎來完結篇」。

近日再現西門町「強迫推銷愛心筆」集團 原來是話術重新訓練過了 別上當了

瞬間忘記自己是人妻 克里斯潘恩訪問神救援《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緊咬下唇、放電」被抓包 (影)

原來金城武的初戀是她如今嫁給富商22年,卻始終不願提起金城武,一段有緣無份的戀情 當時分手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