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邱淑貞太會生!20歲正妹女兒低胸禮服大露豐滿上圍

廣告

evelyn / 2021-10-07

邱淑貞太會生!20歲正妹女兒低胸禮服大露豐滿上圍

香港女神邱淑貞婚後和富商丈夫沈嘉偉生下的20歲長女沈月,遺傳到她的大美人基因,被封「最美星二代」。

 

沈月在IG分享參加知名珠寶品牌的活動照片,地點位於香港國際金融中心(IFC Mall),只見她披著中分黑長髮,臉上化著甜美妝容,特別打亮臥蠶,悄悄放大無辜雙眼,身穿純白色的平口禮服,天鵝頸和直角肩的身材曲線令人稱羨,一轉到側面更是驚為天人,事業線又深又長,完全不輸媽媽邱淑貞。

除了身材好,沈月的精緻臉蛋也很能打,她在IG限時動態上傳幾張別人隨手拍的花絮照,無論是哪種角度都很漂亮,堪稱零死角。

 

 

廣告

 

雖然擁有大明星媽媽的光環,但沈月的童年生活並沒想像中愉快,她曾在雜誌專訪中透露,自己的個性很內向,不喜歡引來過多的關注,偏偏星二代的身份,總有很多記者會在放學時拍她,父母考量安全問題提議找保鑣,反而帶來更多煩惱。至於未來的生涯規劃,沈月2019年坦承不想出道,想當編劇,今年受訪後改口喜歡唱歌、跳舞和時尚領域的事物,有機會不排斥成為藝人。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野生邱淑貞現身迪士尼!未修圖照流出 飄嬸味...網驚:認不出

邱淑貞愛女睡衣素顏照曝光!網狂讚:激似媽媽顏值巔峰期

早期港片卡司太優質!他看完問「邱淑貞vs關之琳」選誰?鄉民一面倒秒選:真D完勝

這部集結最多大咖明星的超級港片「邱淑貞裝扮最吸睛」網友直呼:最辣春麗!

女神基因完美遺傳!性感女星邱淑貞21歲大女兒「清純美照」曝光... 網瘋了:母女我都可!

這才叫做「仙氣」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古裝女神 總有一款讓你念念不忘

這些「性感女星」因拍「火辣電影」而慘遭男友拋棄 竟還有人被邀她拍三級片的著名導演拋棄 成名的代價真的是太大了

很多人心中的「性感女神」邱淑貞為何當年選美陷入「整型風波」原來當年散播人是「有這種背景」的女星 簡直欺人太甚

叫我辜狗大神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特務愛很大…愛情的進退攻防。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35-第六天-[希爾斯布萊德之戰]。

這也太誇張了~你身邊有這種女性朋友嗎

古時候丈夫遠行,妻子根本不知道能不能再見到他,原因是……

如果有人噎到,要趕緊處理…..疑 這招真的有用嗎

達摩課長 27 – 驚喜 課長的生日禮物

當老師想要來個機會教育時,應該沒想過會被這樣吐槽吧....

現在的變.態光天化日之下竟大膽的摸臀又揉胸 難道是..

如果孤癖不是因為個性造成的,那肯定是因為...

好想再讀一次大學 盤點不做可惜的9大遺憾

只要能不去上課...我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啊

像普通朋友一樣聯絡男.友和前女.友聯絡的原因~

【席德】我必須承認這是我忙到亂畫的~~~

【不營養大雞排-Snow】腦筋急轉彎…人之所以為人

「丈夫在外面亂搞她想要離婚」,她告訴外婆後外婆走進廚房然後吩咐她這樣做…

在台外籍人士票選「最想移居的國家」台灣獲得榜首!這些「最強優點」讓他們不想離開台灣

「嘴巴像姬芭一樣合不起來是不是」那些當兵時的班長惡毒語錄

「陳偉殷太自私都不幫中華隊 」他為輸球抱怨卻引來網友打臉神回

暴雨屋外淹水民眾不敢開門...沒想到記者豪氣把大門一拉「水全灌進來」讓人目瞪口呆

揭露你所不知道的泰國:禁賭不禁色,小三掙錢養男人 有些真的太扯

網友到印度出差一周「明明三餐超豐盛」卻越吃越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