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前女友的逆襲!
寄信羞.辱自己後,男友挺身而出欲阻止,想不到結局大逆轉!
 
 
 
(網路示意圖)


剛在一起時,發現他和前女友仍藕斷絲連,我傷心欲絕想要成全他們。
但是他卻信誓旦旦告訴我,他會好好待我,會斷絕和她的關聯。
就在剛剛,看到臉書上的信箱有一封來自他前女友的信,信上寫著:


【你是他的新女友唷,你知道他跟他前女友交往9年,而且他們還沒分手你就約他一起吃晚餐,他們一分手你就馬上補上來嗎??】我看到後,有點愣住。
 
 

(網路示意圖)

 
吃飯時,男生告訴我他們確實是分手了,只是還是會藕斷絲連。
但是這個女生卻告訴我他們當時還沒分手。
我現在苦惱著該怎麼回覆這封信,也苦惱著該不該告訴我男朋友?
希望大家可以給些意見。
 
 
 
--
其他網友也紛紛提供建議
「那封信多截圖幾份,還要上傳google信箱,再拿去問男友 到底誰是正宮,人家已經受不了了,請他處理清楚,如果不斷清楚只能跟妳斷,趁現在用這封信逼他」
「放手攤牌別被騙了」
「不要因為他人的過錯 ,去向別人低頭。 騙你是你男朋友的錯,如果你想繼續跟你男朋友一起,就清楚的告訴他誰是正宮!」
 
廣告
(網路示意圖)
 
 
豈知話鋒一轉,該名網友又上APP更新後續讓大家跌破眼鏡!

【謝謝大家的意見,剛剛他告訴我,本來他打電話給前女友是希望她不要再做這種事,突然前女友問他能不能復合?講了好多好多。 重點是,他動搖了。 所以我就把他還給她了。 所以我就又變回單身了。 所以我就又要開始每天瀟灑過日子。 所以我放了太快太多,導致我現在好痛苦... 枉費我寫了這篇文章,結果一點意義都沒有。 但還是謝謝大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