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拋家棄子,事後又被外.遇對象拋棄,如果你是元配,還會願意接納對方嗎?抑或者你是那個對婚姻不忠的,還能無心無愧的要求回原家庭複合嗎?
     
有女網友就在臉書上發文,希望自己的前夫可以原諒她,並表示自己很想念所生的孩子。
     

(網路示意圖)
    
 
 
原文⇓⇓⇓⇓    
 
會在這發文,是希望我前夫S先生可以看到。妹妹,媽媽真的很想妳,請妳原諒媽媽。
        
當時外.遇還欺.騙了外.遇對象,說我是單身,後來被他發現我已經結婚兩次,還生下一個女兒,還有五個兒子。結果現在他對我已經不理不采的了。我真的很後悔丟下妹妹妳還有妳5個哥哥,媽媽真的很希望妳爸爸S先生可以再接納我,讓我回去跟你們團圓。
      
(網路示意圖)


希望這篇文章,S先生你可以看到。
對不起,我知道我錯了,我不應該為了跟他在一起,丟下你還有我們的 6 個兒女。
我很謝謝您能體諒我當時在宜蘭跟人家搞一.夜.情生下來的大女兒,我流浪到高雄你還願意為了我努力,也謝謝你願意再跟我生下 6 個兒女,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廣告
--
網友看完後傻眼:   

「我到底看了什麼?這應該不是女方自己打的吧!」

網友對這篇已經完全刷新三觀的文章表示無法置信,怎麼會有人都已經生了7個小孩了(1個一夜情,6個婚生),還可以把婚姻和感情當兒戲?

女方半夜發,頓時湧入近4000則留言。

(網路示意圖)

 


「太複雜了,回去如果又看到一個帥哥,會不會又走了,不要再給小孩2次害,愛他就不要傷害他們!」
「所以一共是7個小孩?S先生還願意養那麼多小孩,真辛苦!」
「雖然我一直鼓勵別人多生小孩增產報國,但是看到您的情況...很擔心孩子的未來生長耶 ......」
「你先學會愛自己再找S先生吧!因為連續的外遇出.軌行為,一時要讓人原諒或諒解真的很困難!」   
 
        
不過也有網友對這篇文感到存疑「這該不會是人家說的洗門風吧!網路版的洗門風!」「怎麼感覺是被盜帳號的~」「為什麼可以說生就生,還生了7個,有多少人是生不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