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跟蚊子勢不兩立!日本節目傳授「最狠滅蚊術」一直以來使用的「拍掌方法」竟然很無用!

廣告

jessy / 2021-07-16

跟蚊子勢不兩立!日本節目傳授「最狠滅蚊術」一直以來使用的「拍掌方法」竟然很無用!

 

大家平時是怎麼拍蚊子的?

日本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訪問路人時,有的受訪者表示自己會左右拍打,或趁蚊子吸血時拍打,但這些方法效果都不好。

隨後節目介紹了效率最高的拍蚊子方法,那就是雙手由上至下方拍打,這才是正確的拍蚊手法!

 

 

✪《月曜から夜ふかし》訪問時,受訪者分享了自己拍蚊子的方法。有人會用手指彈走蚊子:

 

 

✪有人會用雙手左右拍打,只要手速夠快,有時候能夠成功拍到蚊子:

 

 

✪還有人會用單手把蚊子拍到地上,再用腳踩消滅蚊子。

 

 

✪《月曜から夜ふかし》介紹說,上面這些拍蚊方法成功率都非常低,正確的方法應該是雙手上下拍打

廣告

蚊子左右移動時相對遲緩,所以上下夾打的成功率比較高。

蚊子上下移動時速度較快,動作靈活,左右拍打失敗率很高,很容易讓蚊子溜走。

 

 

現在驅蚊的方法非常多,徒手拍蚊子成功率太低的話,可以試試市面上的驅蚊產品。

電蚊香、電蚊拍、驅蚊水等等,都非常好用。

還有人會自製驅蚊產品,用銀花、荊介、白芷、紫蘇葉、藿香等來製成中藥驅蚊包,效果也很好。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住幾樓才不會有蚊子?專家揭「3管道入侵」!飛到「這層」都沒問題

經常被蚊子吵嗎?只要把這兩種粉加在一起,家裡就再也沒有蚊子了!

家裡驚現「超巨大蚊子」...是一般蚊子的十倍大阿!網友:好驚人!

蚊子最高可以飛到幾層樓?生物學家分析出結論...你房子買對樓層了嗎?

為什麼蚊子總是「一關燈就出現,一開燈就消失」原來牠知道你到底睡了沒

別再相信「酸性體質容易被蚊子叮」 原作者坦言此理論「全是我騙人的」遭罰1億美金

女友「放蚊子效果音」惡整熟睡男友 他半夢半醒起身「超有愛反應」網笑歪:天使級男友

自製滅蚊法:用風扇DIY陷阱,2天竟滅光8000隻蚊子

「蚊子不看血型只聞味道」 告訴你蚊子為什麼「總是只叮你」的原因!不想被叮就趕快改掉

為什麼蚊子總是「一關燈就出現,一開燈就消失」原來牠知道你睡了沒有

神人分享簡單DIY驅蚊液「成分安全效果顯著」 一覺醒來地上都是蚊子屍體

破解坊間迷思 終於明白「為何蚊子總是只咬我」的7個原因

女大生手癢伸手一看...蚊子居然「身 寸了」超獵奇形狀網友笑壞:右手懷孕了

滅蚊妙招 他「只花2元就讓蚊子從此絕子絕孫」,從此一夜好眠

他在捕蚊燈裡放了「捕蚊神器」最後超狂「蚊子山」 戰利品讓所有人驚呆:快學起來!

「天啊 誰來救救我弟 」弟弟像消防員救小動物一樣解救這隻蚊子,看到文章差點昏倒

原來蚊子老在耳邊嗡嗡叫是因為「被腥臭味吸引」 防蚊妙招學起來蚊子不再煩你

你總是被「蚊子騷擾」嗎科學家終於找出「原因」了...但是這結果真的令人很崩潰呀~

「抓到蚊子該怎麼辦」小男孩作業本上神回,老師笑慘了

【枯鎖】流浪的小孩與布偶

不要偷看我換衣服啦。

當你學開車時,是否遭遇過這種困擾…….

你就為了等一個不會愛你的傻逼,你放棄了多少幸福

為了拯救人質,只好搬出劫匪的奶奶了

兩友相約去爬山,卻發生墜崖意外,只好用這種方法救援

太幸運啦!路上被搶竟遇到「運動選手」熱心相助,不過這是...?

詐騙集團 這個女生的化妝過程證明「韓國女生的好皮膚都是假的」,她們的膚質都是化出來的 (圖+影)

P孩交友文:國二單身有改車,網友看完「酷炫改車照」後表示:這比BWS還暢秋欸!

你能在20秒內「用一筆畫完」以下的4個圖形嗎能通過「第四關」的人一定不簡單

性感人妻穿了「微笑」T恤出門,沒想到當她「一穿上小外套」男人立刻都對她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