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有遇過這樣的問題嗎?
Uber eats的外送員通知我們,在餐廳等了20多分鐘還沒有看到餐點,要我們取消!
然後我們想,晚飯時間也不要讓外送員辛苦,就聯絡客服取消。
         
   
(網路示意圖)

 
實際上我們從點餐到取消是從5點半到7點,然後Uber eats的客服就一直告訴我們『餐廳已經做了,取消就要我們付全款』,意思是不能退!
 
    
但是我們沒有收到食物,不出餐也不是我們的問題,這樣好像不合理啊!
應該去哪裡調查中間環節到底哪裡有問題吧!如果一直不出餐,就叫客戶取消,那餐廳的錢是不是太好賺了呢?
   
因為客服堅持取消要全額付費,我們後來有聯絡餐廳,結果餐廳說他們有做餐盒,也有送出來,但是【一直沒有人去領】!
   
(圖網友提供)
       
聯繫Uber Eats告知餐廳回覆,並且詢問針對昨日客訴『有沒有去確認』?!

因為昨天Uber先結束了對話,得到的依舊是機器人重複回答,一直問我還有沒有別的問題?你一個問題都解決不了,還問我有沒有其它問題,真是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問說有沒有其它客訴途徑,就和昨天一樣結束對話了!!?
 
廣告
        
這是一次非常糟糕和失望的訂餐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