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在臉書社團上發文表示:

叫UBER大概兩年的時間,幾乎每天都會叫外送,三餐至少有一餐是叫外送,
由於生性懶惰,不怕被公審也認為自己有多給小費,多數外送員都會接受,
兩年來已經習慣「順便」麻煩外送員幫忙買,唯獨這一位外送員拒絕,
認為這位外送員腦筋很死不懂變通

家裡離便利商店走路三分鐘,騎車只需要三十秒鐘的時間,不懂其他人都願意,這位外送員怎麼就不肯?
並在與朋友的對話裡提到『外送員很下等,就跑腿小弟而已。』 。

(圖/網友提供)
 
 
 
(圖/網友提供)
 
大都是多給100塊小費作為補償,我就想問,你送一單才賺幾十塊,我叫你順道買東西給你100你不要,當然你拒絕是你的選擇我無話可說,但我也選擇我非常不爽!
 
我知道會有人在那邊,不會自己買沒腳?我花錢我爽,怎麼了嗎?
 
 
此文一出引發眾網友砲.轟,不過,也有網友表示
外送員其實跑一單的價錢很低,多花個兩分鐘幫原po買東西有些人是願意的,認為既然都出來跑外送了,多個賺外快的機會沒什麼不好,甚至更有網友詢問原po是住在哪區?如果有機會願意為原po服務。
廣告
 
有網友願意,也就會有網友不以為然這種不符合規定的賺外快機會。
 

(圖/網友留言區)
 
 
 
 
 
對了,有人說100很多?
他一單只幾十塊,順路買東西多一百比他這單錢還多,這樣太少?好受教! 我下次多給一點。
 
其實很多人是願意賺的,看留言就知道,順道不用多三分鐘多賺一百,比原本一單幾十塊多很多,這樣不符合比例原則?
 
【網友回覆】
 
廣告
(圖/網友留言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