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為什麼要要求員工怎麼穿衣服?
我是女生,本身就喜歡穿裙子,不喜歡穿長褲被束縛的那種感覺,上班的時候就都穿裙子去上班。
但主管有要求不要穿無袖、短褲跟短裙去上班,這點我能接受,我平常去上班都是穿長裙或長洋。
上個月初我把長髮剪短了,剪了像男生頭的短髮,但沒有因為剪短髮而改變我的穿著。
 

(示意圖/非當事人)

 

結果其中一個主管竟然傳訊息跟我說,可不可以每天更換不同的穿著,說我剪了短髮穿裙子很奇怪,我的穿著又不是主管不同意的短褲短裙或很露的,不懂為什麼要求我更換。
 

(示意圖/非當事人)

 
我並沒有覺得我的穿著不適合,而且我的衣櫃裡都是裙子跟洋裝,也不可能因為剪短髮又花錢去買新的衣服吧!
結果是因為有同仁說,我穿裙子很像男生穿裙子,真的蠻傻眼的,反正聘期到了我就要離職了,連穿著都要管是住海邊嗎?
 
廣告
 
網友回應:
 
「我主管之前還叫我不要常常換line大頭貼欸」
「頭髮是自己的,想剪就剪啊.....奇怪」
 
「我才不信有人反應他就乖乖的跟你說,是他自己想看吧」
「我也遇到 要我不能穿短裙、長裙、高跟鞋,但別人就可以~所以我都當沒聽到,你在意就做公司制服啊」
「又不是沒穿!管太多……」
「這很不尊重人ㄟ.......」
「請公司每個月撥發置裝費」
「好奇怪的人阿,居然管到這個頭上來」
 
原文截圖:
 
 
via bc3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