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消失半年去哪了?蛇精男確診痊癒後首露面...「無濾鏡」真實長相曝光!

廣告

nini / 2021-06-17

消失半年去哪了?蛇精男確診痊癒後首露面...「無濾鏡」真實長相曝光!

大陸網紅「蛇.精男」劉梓晨,靠著超尖下巴與不合比例的大眼照片,在網上一夕爆紅。

圖片來源/劉梓晨

 


今(2021)年1月他突然發文自爆在美國爆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之後貼文就停留在1月,直到5月才又再更新,而近日他終於現身,拍攝影片表示這是他痊癒後第一次露臉,為的就是要和關心他的粉絲道謝「謝謝善良的你這幾個月每天的陪伴,同時也謝謝所有其他人的鼓勵和善良」。


圖片來源/劉梓晨

 

 

去年1月劉梓晨在微博更新近況,透露「沒消失,我感染新冠了」隨後便神隱,後來因為陸續收到不少粉絲的關心,讓他覺得相當感動,於是再度出面表示「消失的這段時間裡,因為臉毀.容,而近期又因為身體各種不適,查出了感染新冠病毒,呈陽性。我真的好難過,不知道做錯了什麼,要這樣對無辜的我,打完這段話眼淚不自覺流了下來…」另外也呼籲大家要戴口罩「不要讓自己生病,照顧好自己,一定要好好的」。

廣告

圖片來源/劉梓晨

 



時隔4個月,5月底他又發文表示,自己神隱的這段時間「經歷了人生從未有過的黑暗時刻,之所以這麼長時間沒有更新,是因為家裡親人的過.世變故,讓我接受不了這個事實,一直調整不好自己的狀態」更透露自己「好多天晚上都是哭醒的,頭髮也大把大把的掉」落髮狀況嚴重到甚至讓浴室的排水孔堵塞,不過他並不希望被大家認為在博取同情,所以才會消失,想一個人默默承受。



廣告

圖片來源/劉梓晨

 

 

然而,這次更新近況是為了感謝一位粉絲,對方從他確診後每天都會傳訊息鼓勵、陪伴他,讓他深受感動,才會特地拍攝影片更在鏡頭前鞠躬道謝。

此外,這次他沒有使用過去常用的「錐子臉濾鏡」,以實模樣呈現給粉絲,和過去形象有著極大差距,讓粉絲紛紛留言表示
「居然有點感動」
「怎麼覺得你長得正常了」
「沒有美顏!現在的樣子好好看」
「康復就好,以後要健健康康的」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蛇精男真的是帥哥!曬「燦笑自拍照」超陽光 網驚艷:變好看了

還記得「蛇精男」劉梓晨嗎?6年前爆紅後卻突消失!近照曝光網友震驚:好正常

確診後消失四個月!蛇精男崩潰自曝「頭髮快掉光」:經歷人生最黑暗

蛇精男消失3個月近況公開 「全臉毀容」崩潰:不知如何面對以後的生活

蛇精男又來了 跟閨蜜包廂狂歡合照自封「最美芭比天團」 網友嚇到全叫媽媽:恐怖蠟像館

網友分享自己出遊拍到的艾莎雕像,但仔細一看,竟然撞臉蛇精男。

網路紅人「蛇精媽」網PO一系列自稱無修圖照片,照片一貼出便被網友嗆:「後面牆壁都歪了啊 」

蛇精男家族整容照曝光 何方妖孽,別怪我沒警告你,沒膽不要看啊 史上最強整型團

「蛇精男」心疼小燈泡,喊話要用下巴插死那個人渣兇手

【懶骨頭】【短篇小說】十七歲那年,我做了一件無法挽回的事情。

還沒有看下面。

老虎學禱告。

【席德】☆為了孩子 千萬不要輸在起跑點上

【妮妮璐】【魔獸】滷蛋牧師妮妮璐 – 救援前線。

冷戰中的情侶,該如何和好呢 教你個密技

不能超越的界線,竟然被破解了…..這女.人真行

達摩課長 167 – 太邪門了 竟然摸什麼東西都會掉下來 那豈不是摸這個也會.....

最美味的紅酒,製作的方式竟然跟她們有關 你想嚐嚐看嗎

【仙界大濕】等等 這是誤會啊

大便的時候最怕遇到什麼情況沒衛生紙NONO 是......

男生快來學 得到女孩好感5個方法

噁心實驗:吃香蕉不能配汽水,否則會爆吐不止

女朋友對自己的大學竟然是這種評價 哪一所學校我也要讀啦~

一個男人關心的東西,決定了他的層次

「河莉秀」當年為心愛男友變性,但男友竟這樣對她… 讓她傷透心,最後她竟用這種方式狠狠報復男友

揭密八國聯軍侵入北京時舊照 女性被迫在街頭大玩羞辱Play、拍「上空照」

睡前想跟Siri聊聊,結果下一秒Siri的反應讓原PO大驚:千萬別這樣玩!

第一千金川普女兒「穿這樣」打高爾夫球 風一吹....呼~小妹妹也出來政治外交,這千金好啊

地表最強媽媽 「學霸準媽媽」臨盆趕期末報告還兼三職,生產當天高分歐趴

不是特效!11個「導演都是玩真的」經典電影場景!蜘蛛人托盤接食物就NG了15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