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生產前產婦塞給醫生紙條!「如發生事情,請一定先保我」一段話讓醫護淚目

廣告

jessy / 2021-05-27

生產前產婦塞給醫生紙條!「如發生事情,請一定先保我」一段話讓醫護淚目
 

 

女人生產的過程中伴隨著諸多風 險。

大陸一名女子患有先天性心 臟 病,身體狀況不好,生產時危 險性非常大。

如果懷孕時照料不周,胎兒很可能出現生理異常或遺傳性疾病,但她仔細考慮過後,還是決定要有自己的小孩。

她在生產前塞給醫生一張紙條,醫生看到上面的內容後不禁偷偷流淚。

 

 

 

 

這名33歲的女子懷孕期間,丈夫和婆家都非常關心她,時刻陪伴在她身邊,關注她的情緒和身體變化。

臨近產期,她去做產檢時,醫生發現她和腹中的胎兒狀態不太穩定。

醫生耐心跟她溝通,告訴她真實情況,讓她放鬆、調整好心態。

 

 

✪女子聽完後心情複雜,她進產房前將一直緊握在手裡的紙條遞給醫生,上面竟寫著:「如果一會發生意 外,不管外面他們說什麼,請先保我,我家裡還有父母要贍養,他們不能失 去我。」

廣告

 

 

 

其實現實中一般的公立醫院都會堅持「母親平安,嬰兒優先」的原則,全力保障母子平安。

除非母親已經無法挽救,否則都會將母親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會讓家屬做出「棄大保小」的抉擇。

這名準媽媽寫下這張紙條,可能是因為生產時太恐慌,家人應該給予她更多的關心和愛護,才能保證寶寶順利分娩!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順產開十指到底有多大「一張水果比對圖」讓你深刻感受媽媽的偉大!

好友待產中傳訊告知自己「開了8指」,得知真相後讓人笑歪:痛到鬼打牆了吧

她整個孕期隱瞞寶寶性別「生完當天」才請親友猜一猜 大家一到場「看到床上寶寶」全尖叫:怎麼可能

媳婦生產完「每天補湯送到房間」 神婆婆包辦月子餐60天:別人的婆婆從不讓人失望

媽媽怕獨生女太孤單決定「生5胞胎」陪伴 夫妻整天「奶粉泡不停」孩子一哭起來..震耳欲聾

變色龍媽媽選在飼主手上「產出26個小寶寶」,會選在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她以為自己懷上「雙胞胎」,生產當天醫生驚呆:破了「該國的生產歷史記錄」

死屍棺內產子 她「死亡10天後產下寶寶」殯儀館員工嚇得心理創傷

台灣人一年吃5億顆!夜市經典小吃「鳥蛋」從哪裡來?專家透露「大量生產跟飼料有關」

孩子是繼父還是哥哥的12歲小媽媽生產後上「直播節目」尋找寶寶親生父親 :這關係圖好亂阿

吃了那麼久的泡麵你一定不知道它的「生產過程」,全程流水線會看到你很爽

這位老公本來想進產房好好陪伴老婆,結果他對生小孩的「超寫實反應」害各國網友笑瘋了 (影)

台灣鄉下真實案例 孕婦在生產前突然病逝,準備下葬時道士卻看到棺材流出鮮血 撬開後的畫面讓全村裡的人都冷汗直流........

下個月就要生產了老公竟然喊離婚直白又實在的PO主靠北「無恥男」超霸氣

老虎不發威,你把我當病貓

【席德】SiD漫畫誌之西部牛仔席德4格漫畫4-山股間的彩虹。

史上最爽的工作

好學生與壞學生的差別待遇。

幸福的三代同堂

這顆是史上最滋補的雞蛋,你也要來一顆嗎

這是我收過最坑爹的生日禮物了....你能贏過我嗎

老師前世可能是什麼人

最強的點穴 被點到的人六個月後就會死亡....真的嗎

犯人強姦5歲女兒,父親打死強姦犯

【阿啾】這是……發現了世紀大矛盾嗎 (尖叫)

【阿啾】(右上看到左下)

讓你我增胖的8種壞習慣,還不快改~

女朋友叫外送總是找速度最快的店家,理由竟是....太邪惡了

情侶雙手牽起轉圈圈的照片,是要把相機夾在哪裡為您破解這些美照背後的心酸

吃午餐不要看會噴飯 電影中的超炫特效竟然是這樣拍.......看到第三張,我真的笑到肚子痛 XD